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亮相公明夜试科技潮玩营,这个品牌用科技点亮“通勤”新体验
发表时间:2023-05-05 14:47: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4月29日~5月3日,深圳把“黑科技”集市搬进公园——“FINE光明”科技潮玩创想季之公明夜试科技潮玩营在公明街道红花山公园阳光草坪举行。公明夜试科技潮玩营堪称一场科技嘉年华,既有机甲大师、无人机、VR互动体验等科技产品,又有美食和音乐,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体验。



在众多参加公明夜试科技潮玩营的品牌中,有个科技品牌让市民印象深刻,它不仅为公众带来科技含量满满的新品,还通过创意活动倡导了绿色通勤理念,受到观众的欢迎和点赞。这个品牌,就是国潮新锐潮流耳机品牌Tezo。



释放自由,科技与创意“集结”

艺术馆、体育馆等,通常是品牌展示新品的常见场地。而对Tezo来说,选择在科技市集展示新品力作,既颇具新意,又与品牌调性十分契合。

公明夜试科技潮玩营是一场聚集了科技、创意、趣味等多重因素的科技市集,吸引了大量喜欢“黑科技”爱好者聚集。而发轫于深圳这座科技之城的Tezo,同样是一个科技属性满满的品牌。秉持“Play. With You.”的品牌理念,Tezo的产品定位于「随身机能」,致力于将技术融入日常,用产品满足用户的好奇心和生活实验态度。凭借高精尖的研发设备、测试实验室和能力与经验兼备的开发团队,Tezo 引领着声学业界的创新,积累了诸多原创专利设计和技术成果。

Tezo刚刚发布不久的新品「鸢」也是一个“黑科技”满身的产品,它以强大的降噪功能和智能算法去适应多种环境,即使是在人声扰攘的公共交通工具上,也能不受影响地沉浸聆听,真正用科技点亮“通勤”新体验。



此外,Tezo「鸢」与活动举办地也有着天然的联结。黑鸢是一种鹰科鸢属的鸟类,适应能力极强,Tezo以「鸢」命名,蕴含了自由自在聆听,不被打扰和束缚的寓意。单耳机仅重5.4g,轻如飞羽,从物理和心理上都带来轻松感。在红花山公园这样一个自然和谐的场所举办企划活动,可谓恰如其分。不少人通过现场试听感受Tezo的「鸢」等系列耳机产品获得美妙聆听体验,纷纷给予好评。



倡导绿色通勤,社会责任铸就品牌价值

随着社会对“双碳”目标认识和理解的逐渐加强,寻求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来缓解当下城市交通压力,已成为大城市治理“城市病”的有效手段。本次活动中,除了展示新品,Tezo还借助趣味又有创意的活动,倡导了绿色通勤理念。

比如,品牌发起绿色通勤有奖激励活动,观众只需提交乘坐公共交通的截图,就能领取限量周边。还发起了“鸢的小红书体验官”活动:只需现场拍摄Tezo新品耳机并发布小红书,同时带有通勤、降噪耳机等话题,就有机会领取限量周边。通过以上方式放大活动声量,让更多人加入到绿色通勤中来。

既能拿福利,又能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风尚,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Tezo的创意公益活动获得许多观众的积极支持和好评。

科技和潮玩,成为这一届年轻人的新乐趣和新生活习惯。在科技潮玩一族积聚的科技市集展示新品,传递品牌主张和态度,是一个事半功倍的方式。Tezo以公明夜试科技潮玩营为舞台,通过创意企划,向公众展示了品牌科技、潮流、新锐的品牌调性,又倡导了绿色通勤理念,将社会责任感融入品牌价值,收获了多重效果。这一做法,也为其他品牌带去借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