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南非翘首以待中国游客回归 友好热情的旅游目的地
发表时间:2023-05-12 11:32: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3年1月13日,北京---近日来,出境游将有序恢复的消息宣布了中国迅速回归全球旅行的时代。出境游再次重启之际,长期对中国游客持友好态度的南非明确表示,南非卫生部经过综合评估,不会对中国旅客实行旅行限制和核酸检测,南非以热切的态度期待中国游客的回归。

Woman beckoning towards the camera on Robben Island

图片来源:SA Tourism

疫情前,中国游客出境消费位居世界第一位置,是国际旅行的重要参与者,也是南非入境游的重点客源市场,而且增长潜力巨大。目前,南非旅游在新常态下实现强劲复苏。截至2022年11月,南非国际入境人数达到502万余人次,出现“报复性”增长。风景多样、文化多元、幅员辽阔的南非也已成为倍受中国游客青睐的非洲目的地之一。

2023年对于南非旅游来说,是同样重要的一年。5月20日至28日期间,第57届世乒赛将在德班举行,这是继1939年后,时隔84年世乒赛再次重返非洲。位于夸祖鲁-纳塔尔省的海港城市德班,拥有绵延的海岸线,能让人恣情追逐海浪,温暖的印度洋、温和的亚热带气候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全球游客前来,全年都适合冲浪,这使得冲浪成为了德班和南非的代名词。籍借中国在国际乒乓球界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以及国人对乒乓球的热爱,让中国游客2023年前往南非旅游又多了一个绝佳理由。

A scenic aerial view of the Durban beachfront in the morning

图片来源:SA Tourism

与此同时,南非独特的多样化旅游资源,令“彩虹之国”对中国游客有着“非”同凡响的魅力。新常态下人们对旅游的偏好和项目体验选择有了新的变化。人们将旅行视为一种改变生活的方式,还日益重视与自然的连结与关系,远离喧嚣、鲜为人知的目的地将拥有比以往更受游客青睐。南非在这一领域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作为世界上少数集最棒的野生动物、令人屏息的风景和物超所值的美食于一地的目的地之一,南非有很多野生动物保护区和营地可以观看非洲五霸。还可以在南非体验海洋巡游,观看包括最大的海洋哺乳动物之一的南露脊鲸以及凶猛的大白鲨,它们与非洲五霸一同组成了“Big 7”。

Group of friends on a game drive surrounded by animals at the Shamwari Game Reserve

图片来源:SA Tourism

此外,南非拥有壮阔的景色和极佳的道路基建,房车自驾之旅融合野奢和户外探险——入住野性十足、质感奢华的营地,聆听丛林中的鸟鸣兽吼,呼吸着山野间的清新空气,这份体验毕生难忘。南非又是最佳户外探险目的地之一——岩降、蹦极、跳伞、冲浪、徒步等户外与极限运动不计其数,享有一流设施的同时,欣赏震撼人心的风景。

Panoramic shot enjoying a zip line session through the forest canopy

图片来源:SA Tourism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曼苏尔·穆罕默德先生说:“三年来,我们一直为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重启准备着,期待中国游客的回归。2022年12月,中国国航新开通的北京-约翰内斯堡-成都直飞航线,是国航从南非返回西南地区第一条直达航线,这一航线的开通,对南非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布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游客提供极大便利,为正在迅速复苏的南非旅游注入新的赋能。”

曼苏尔先生说:“随着出境重启和市场恢复等重大利好消息的不断传来,南非旅游局积极拥抱变化,将联合各大OTA在线旅游平台、航空公司等合作伙伴,继续利用旅行话题强大的传播程度和优质旅游内容,向中国游客展现令人心醉神驰的多样南非。”

由于南非地处南半球,此刻的南非正值盛夏,正是适合旅行的季节,而且目前南非国际游客数量尚在恢复中,物价较几年前有所回落。因此,一旦中国游客重返南非,更能享受到物超所值旅行体验。曼苏尔先生又表示:“南非始终坚持践行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行,实施以全球为基准的健康和安全协议,确保将游客的安全、健康和卫生放在首位。希望中国旅客能放心且安心的来到南非,体验南非的独特魅力,感受多元文化的旅行,重获‘新生’。”

关于南非旅游局

南非旅游局是南非的国家旅游推广组织,致力于将南非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由Themba Khumalo先生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南非旅游局总部设在约翰内斯堡,并在伦敦、法兰克福、纽约、阿姆斯特丹、巴黎、孟买、悉尼、东京和北京等地都设有办事处。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于2010年5月24日正式成立。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