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黄金饰品新锐国潮品牌圣凰珠宝项目路演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22-09-27 16:46: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9月25日,由美国远大证券主办、中广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数字时代,创享未来“2022年智能产业上市路演会,暨中广发资本深圳分公司开业仪式在广东深圳彭年酒店顺利举行。本次路演中,圣凰珠宝等5家创新型公司做了集中展示,多位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悉,圣凰珠宝是一家集珠宝设计、生产加工、品牌管理为一体的黄金珠宝快时尚新锐国潮品牌,公司旗下圣凰时尚金行专营时尚黄金饰品全国门店加盟。圣凰珠宝致力于将年轻的消费者对于黄金珠宝时尚、内涵、个性的理念和需求融入到产品创意之中,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对于珠宝首饰的穿搭需求和情感需求。

图片3.png


据介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黄金珠宝消费市场,随着国潮兴起以及中产阶级的崛起,黄金消费市场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婚恋市场已不再是珠宝的消费主力,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黄金珠宝的消费需求更多的是为了满足日常穿搭、彰显个性和自我表达。圣凰珠宝通过创新性的黄金饰品,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审美体验,并立志成为黄金饰品快时尚第一轻奢品牌。

图片4.png


作为时尚新锐的珠宝品牌,圣凰珠宝的门店设计突破了传统珠宝店的设计风格,去店建馆,新颖大胆。关于产品优势,圣凰珠宝与国内外几十位珠宝设计师达成了合作,原创设计确保款式新颖快速推陈出新;除此之外,圣凰珠宝私人定制系列可做到单个一对一定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360截图1641121169122125.jpg


在战略布局上,圣凰珠宝将于2022年底启动上市计划,由中广发资本全程辅导。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