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小勇士地质博物馆奇妙行”——小勇士户外体验拓展实践计划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8-25 10:58: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切实发挥各类校外实践阵地作用,助力“双减”政策落地,促进龙岗区青少年校外活动提质增效,8月18日,龙岗团区委联合龙城街道团工委在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小勇士户外体验拓展实践计划之好奇心启,活动成功吸引43名青少年参与。

在博物馆讲解老师的详细解说下,孩子们了解了地质公园的古火山和海岸地貌科普知识,近距离体验经复原的海蚀洞、火山喷发景观场景,真实感受地质公园独特的古火山地貌和海岸风光,也看到了模拟的侏罗纪时代恐龙的生活场景、依然栩栩如生的恐龙蛋化石。在问答环节,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展现着学到的新知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了解地质历史,能够真正地“触摸”和“感受”到历史,用实物传递知识,激发孩子们对自然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引导孩子思考,开拓孩子的人文视野。

接下来,龙岗团区委将继续开展青少年校外实践体验、创新思维成长、素质教育课程类系列关爱活动,满足青少年公共文化和成长需求,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助力青少年放飞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