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向春天出发,长安汽车暖心专列福利来袭
发表时间:2022-01-01 10:32:1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寒冷的十二月已经临近尾声,而春天的脚步正在慢慢临近,在这个即将告别冬日的时节里,长安汽车又双叒叕来给大家送温暖了,提前将春天的祝福装好满满的列车,送到每一个人身边。为此,特别联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天津、贵阳八座城市,打造“长安汽车岁末暖心专列”,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不一样的暖心车厢,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向春天出发!

每一列向春天出发的专列都被长安汽车用心的装潢上了暖暖的红色,走进车厢,就仿佛来到了暖暖的阳光下,精心设计的暖心专列让每一处都化身成为拍照打卡圣地。无论是早晚高峰,总有许多行色匆匆的乘客停下赶路的步伐,不少乘客还会拿出手机拍照打卡留念。不少乘客表示:“虽然还没到春天,但是一走进车厢就能感觉到一股股春天的暖意!”

而这次的暖心专列活动不光把春天带到大家的身边了,更是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凡是乘坐暖心专列的同时,拿出手机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惊喜春日好礼!

活动期间,购车更可立享24期/36期/48期零、低利息,还有至高16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等你来拿!

迎春暖心福利,一起向春天出发!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