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10月7日再次上星播出,马思纯白敬亭高甜CP引期待
发表时间:2022-01-15 10:06: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早在今年的3月份,有一部网播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就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喜欢,5月份央8播出成绩显赫,如今将于10月7日再次登陆深证卫视黄金档。这部剧是由马思纯、白敬亭等主演,讲述的是医生米佧与特警邢克垒之间经历重重困难仍旧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该剧在上线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是因为一直有着“中国版《太阳的后裔》”之称。

  前些年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红极一时,因此也让《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收获了不少热度和话题。但其实两部剧除了男女主角的角色设定相似之外,剧情都是大不相同的,因此对《太阳的后裔》这部剧有滤镜的观众,在观看《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的时候要抽离开来。

\

\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经过第一轮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三网联播后,获得了不错的播出效果,不仅网播放量十分亮眼,就连豆瓣口碑也有8.1的高分,可见观众们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该剧已官宣将于5月27日登陆央视八套上星播出,也是相当令人期待了。

\

\

  这部剧当中的两位主演,都是演技相当受认可的实力演员。男主白敬亭拥有颇高的人气,凭借《天盛长歌》《夏至未至》《平凡的荣耀》等剧大受好评。女主马思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拿下“金马影后”荣誉,可谓是一举成名,观众们也十分期待马思纯更多的待播作品上线。

\

  另外,《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这部剧中最大的看点,其实就是男女主角高甜的恋爱情感线了,两人组成的CP也备受追捧。如今该剧能够二轮上星播出,大家想再看一遍吗?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