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领跑客户经营赛道 惟客数据获计世资讯“用户满意度第一”
发表时间:2021-12-28 09:35: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计世资讯在“202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暨信息技术应用生态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年度IT用户满意度研究报告。惟客数据凭借在客户经营数字化领域的行业沉淀和技术实力,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荣获“用户满意度第一”,与戴尔科技、浪潮、新华三等企业一同上榜。

      作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重要研究支撑机构,自2002年开始,计世资讯每年都会发布”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至今已20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早已成为国内IT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调研评选活动。

      伴随线下客流减少、客户注意力越来越稀缺,如何借助新型技术帮助企业将客户经营转化为企业效益,实现”收入可持续,增长可预见“的商业模式,是数字化厂商要考虑的问题,也是企业衡量厂商服务价值的重要标准,这对厂商理解行业业务场景和业务逻辑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惟客数据自成立以来,专注商业、物业、康养、文旅等不动产行业和家居、汽车等泛消费零售产业,先后服务于屈臣氏、百安居、格力集团、喜茶、东鹏、掌上明珠、箭牌卫浴、大参林、益丰大药房、长城汽车、一兆伟德等30余家客户,碧桂园、保利发展、融创中国、绿城集团、旭辉集团、美的置业、越秀地产、万达集团、富力集团等50余家头部地产客户,并多次收到客户感谢信。

      东鹏控股在信里提到:“惟客数据项目组成员能切身站在我方角度思考,支持我方工作,以“完美交付”为目标开展项目,赢得我方项目团队的一致认可。”

      万达集团也表示,惟客数据项目成员在服务过程中表现专业、敬业,按时保质地完成了项目交付。

      客户的满意,源于数字化厂商的服务态度和创造的价值。

      比如在泛零售领域,服务排名全国前5的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YF时,惟客数据通过构建大数据平台,对数据进行统一汇集、存储、共享,将过去全集团2000+指标定义规范为37个维度、35个术语、800+指标,最终确立一个数据中心、一套资产体系、一套数据服务的体系,帮助YF实现企业内部数据的共享与复用,让跨部门协同更高效、高层决策更精准。

      在服务某全球知名家居品牌JP时,惟客数据通过提供数字化门店营销系统、OMS电商中台和售后工单系统,为企业实现三大价值:完成私域流量搭建,高效管理经营商销售数据并快速掌握门店销售情况,构建客户画像标签辅助精细化运营。最终降低企业经营管理成本。

      相信惟客数据将不负认可,继续发挥自身在客户经营数字化领域的优势,打造更多行业标杆案例,助力中国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引领世界。


      关于惟客数据:

      WakeData惟客数据是一家以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服务商,率先提出数字连接、数据智能、数字运营的数字化升级实践路径。面向不动产、家居、汽车和泛零售等线下行业提供「惟客云」数字化客户经营系统,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驱动,助力企业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经营效率。唤醒数据,让客户经营更简单。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