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热烈祝贺深圳车泰斗科技获评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发表时间:2021-12-28 11:09: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示》,专精特新企业的审定方式是由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通过查询公示企业名单,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温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车泰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成功认定为“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附件—公示名单


何为“专精特新”企业?

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简称“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产业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能力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将获得在财税、营商环境、创新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优质资源支持,因而在自愿申请、初审推荐、评审等环节设定了极为严格的评审标准和程序;专新特新中小企业在细分领域形成独特专长,发挥了连接断点、疏通堵点的重要作用,是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的重要力量,也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

深圳车泰斗科技凭借创新技术、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及稳健的经营实力顺利通过层层审核,在众多入选企业中表现亮眼,成功入选“专精特新”企业,深圳车泰斗科技在技术创新、产品效益、企业经营等方面的表现作出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这是继荣获龙华区2020年度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100强之后又一荣誉。

成为最懂用户的公司——车泰斗一直在砥砺前行

深圳车泰斗有限公司自2014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持“成为最懂用户的公司”的企业愿景及“让工作生活更加健康智能化,让出行更加便利富有乐趣”的产品理念,以人才和团队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先进产品技术为核心,通过多年的积累拥有全球领先的平衡车技术(拥有自平衡车核心算法),同时在健身器材、智能声学、智能出行、AI机器人等都有出色的表现,车泰斗主要产品包括平衡车、2轮滑板车、电动自行车、漂移鞋,4轮滑板车等。

平衡滑板车不仅是交通器材也是我们很多上班一族的交通工具,他们每天上下班,饱受早高峰塞车困扰,有了平衡滑板车,上班更加方便,是一种绿色出行方式,车泰斗打造了5公里生活圈全新模式。

车泰斗致力于让运动器材高新化、智能化、技术化,旗下子公司欧拉智造专注AI机器人领域,让AI机器人深入老百姓千家万户,让AI走进生活,车泰斗提供了独特的AI智能出行技术。

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为体育强国建设指明方向体育强国是我们国家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与任务车泰斗研发以平衡车为主的高新健身器材,为我国全民运动,全民健康提供了保障,也是我们企业的重要使命。


在未来的发展中,车泰斗坚持初心,继续秉持成为最懂用户的公司企业愿景,深耕于智能出行行业,致力于开发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突破性产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努力践行“专精特新”企业的责任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