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为中国智造添彩!繁易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高转项目十强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1-12-28 11:06: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2月14日,由上海市科委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2021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表彰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

      专注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的上海繁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繁易)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高转项目十强企业”称号,总经理马学童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题为“设备智能,化繁为易,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演讲中,他以参观过的多家制造业工厂为例,讲述了创业初心。他说,“我真正希望的是,我们有安全又智能的机器,不会咬断任何一根手指。事实上,如果能够让机器更加智能,最大程度的替代人类的劳动,机器旁边甚至不再需要任何一个工人。把工人从危险繁重、环境恶劣、机械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应该是值得我们努力追求的未来。“

      正是带着这样的初心,马学童创立了繁易。

      十年来,繁易从方兴未艾的工业物联网入手,不断创新,利用巨头公司相对保守,动作迟缓的缺点,快速站稳脚跟,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做出了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尤其在自动化领域的控制器等核心智能部件的制造上,凭借持续以恒的创新,打破了西方公司长期以来的垄断。

      据悉,今年,繁易将目标重新投向了工业自动化的核心技术高地——PLC控制器产品。

      在信息技术和智能化的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半个世纪之前发明的PLC产品正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技术创新机遇,而作为世界工厂,在全球制造业中心的中国,繁易愿意扛起创新的大旗,凭借执著的企业责任感,坚定地靠创新进取,力争为中国制造的自主创新之路再添新色,同时将在该行业领域内提高国产化率长期偏低的问题。

      不断创新就是繁易追梦的资本,国产自动化任重而道远。多年来,繁易从人机界面,到工业物联网网关,再到智能化控制器产品,推出了繁易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以更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就客户,也在持续实现当初的创业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