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广西和声电子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荣膺优秀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1-09-10 16:40:0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9月3日,2021年宾阳县年中工作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会议在县群众艺术馆大礼堂顺利举办,会议上表彰了2020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名单。其中广西和声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企业”称号,公司总经理覃道举先生获得“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这既是对广西和声企业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西和声未来向好发展的一次鼓励。

      经调查了解,广西和声电子有限公司为东莞市和乐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生产制造基地,其母公司和乐电子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音频、充电以及智能设备类产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广西和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旨在进一步开拓自主品牌QCY在全球的蓝牙市场份额,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ODM和OEM服务,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广西和声供应链实力强大,且品质有保障

      广西和声生产基地面积超两万平方米,生产线超过124条,设备有800余台,月最高产能可达二百万台。与此同时,其母公司和乐电子已与美国高通、中国台湾原睿以及日本三菱等多家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顺利地将上端元件供应链、中端产品制造链以及下端产品销售链打通,形成一条完整的智能电子产品生态链,并由专业的供应链团队进行管理。该供应链的存在也为广西和声后续的生产制造提供了保障。

      除了拥有智能化的的供应链系统,广西和声在产品品质方面也是严格把控。一方面,广西和声坚持HSF方针,坚持质量第一,甄选环保原材料,从产品源头上把好关;另一方面,广西和声的产品已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多项国际标准认证,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深耕无线音频领域,荣获诸多殊荣

      广西和声从创立之初,就协同和乐电子共同致力于蓝牙耳机的创新研发与制造,持续深耕于无线音频领域。到今天,其耳机产品种类达几十种,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音频需求。与此同时,它还推出了智能摄像机、充电器以及移动电源等科技产品,不断扩充着智能电子产品的类别。

      我们了解到,广西和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虽短,但获得的荣誉并不少。2019年,广西和声电子有限公司荣获宾阳县“优秀企业”称号;2021年,广西和声电子有限公司被评为“广西企业500强”。

      立足发展现状,审时度势制定新战略

      近三年来和乐电子QCY的耳机出货量超2700万台,其销售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QCY品牌。基于海外市场日益扩大的现状,和乐电子及广西和声推出了“品牌出海”的战略目标。

      和乐电子及广西和声表示,在该目标的指引下,今后会继续加大无线耳机等智能电子产品的创新研发力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让耳机产品向着智能化、便捷化发展,让全球每个人都能轻松体验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召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