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型号SM-A500 三星全金属手机配置曝光!
发表时间:2021-01-18 13:16:3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Alpha和Note 4两款重磅产品,然而可惜的是,它们都只配备了金属边框,采用的仍是仿皮质塑料后壳。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金属手机,它的型号为SM-A500,后壳不再可卸。

型号SM-A500 三星全金属手机配置曝光

三星将推全金属中端机

不过,据报道,这款新机并未采用高端配置。它将采用5英寸720p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6GB存储空间以及2330毫安时电池,支持超大省电模式。

跟Galaxy Alpha不同,这款SM-A500拥有混合卡槽,它可同时插入microSD卡和nano SIM卡。同时,该设备也不会配备指纹扫描或是心率传感器,也没有防水防尘功能。

三星SM-A500作为中端机,配备高端的金属形象,或有助于三星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打开新局面,敬请关注该设备的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