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发表时间:2021-01-16 05:09:5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联想P2的外观设计比较简单,背面采用的是传统的金属三段式机身设计,正面底部则是一个方形的Home键,颜值比较偏商务风,机身比较轻薄。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但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5100mAh的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能力。而且还搭载了中端神U骁龙625和一块5.5寸的A屏。内存方面为4G RAM+64G ROM的组合。而且它还支持NFC。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从常程的微博配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带有“Lenovo”品牌logo的新产品背部似乎的银色的镜面材质,而且四周的包边倒角也是很圆润,看起来手感应该还不错。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常程作为曾经ZUK品牌的CEO,在职期间推出过好几款令人们非常喜欢的ZUK手机,虽然这个品牌最后夭折。但是常程的个人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次回归到联想负责手机项目,相信也会让人们一改之前对于联想手机的印象吧。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