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深圳市南山团区委“第四期深港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15 12:41: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图片1.png

20201114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团区委发起联合福田团区委、宝安团区委、龙华团区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国资委团工委、市卫生团工委共同举办的《趣创造·点靓青春“YOUNG”生活》青年交友活动深圳市万科设计公社圆满落幕!

错过国庆中秋福利来不及双11脱单怎么办?不用害怕!南山团区委出招了,联合六大团系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交友派对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精心选址在万科设计公社的报告厅,场地宽敞舒适,经过一轮布置过后现场到处都充满浪漫气息到场的嘉宾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打卡,并表示,还未开始就已经感受到浓浓甜蜜氛围了,对接下来的活动很期待!

图片5.png

此次活动反响十分热烈,报名连接一开放,便吸引将近200位优质的单身青年报名。经过主办方严格筛选,邀请到120位优质可爱的单身男女嘉宾来到现场。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嘉宾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茶歇,让大家可以一边享受下午茶时光,一边参与我们的游戏闯关环节

“箭”钟情、独一“舞”二、“建”入佳境等等这些充满寓意的游戏,不仅让嘉宾们身心都得到放松,更可以让大家相互更加亲近,更加了解,增进情感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轻松愉快的闯关打卡游戏结束后,场上氛围已经非常火爆,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有了充分的互动和沟通,紧接着便进入更加深入了解的换组自我介绍环节,这么多有趣的人,嘉宾们每次都聊到依依不舍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整场活动最激动人心,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到经过大家最初的自我介绍,然后搭档闯关游戏,到最后敞开心扉深入了解。最终,有9对嘉宾勇敢表达,开始更进一步的了解,实在可喜可贺呀!

同时也有不少嘉宾找到了十分投缘,兴趣爱好也十分相近的TA,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相约一起外出游玩。

在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七大系统联合推出《趣创造·点亮青春“YOUNG”生活青年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增强友谊的平台,以有趣、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导致的“找对象难”问题,促进系统间、单位间进一步沟通交流,培育婚恋新风尚!

中移爱临ai-link)是2017年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团委指导下,由中国移动双创团队打造的企业认证婚恋平台,提倡为各企业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提供优质可靠的公益服务。中移爱临作为企业认证婚恋平台先驱者,通过企业认证、实名认证、社保认证等多重手段营造安全、真实、优质的婚恋氛围,帮助单身青年找靠谱对象。

推荐阅读:陕财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Lumia950上成功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