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HMD新旗舰诺基亚10提前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发表时间:2020-11-12 04:11:2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BEAR10月29日信息,自打诺基亚9 PureView公布以后,HMD也一直未再公布别的旗舰级新产品,有传言称HMD下一代旗舰级新产品有可能取名为诺基亚9.3 PureView,但是传言终究是传言,真实度并不大。现阶段据外国媒体全新传来的最新的消息看来,NMD下一代旗舰级新产品或将取名为诺基亚10。

HMD旗舰级诺基亚10提早曝出:或配用骁龙875CPU

据最新动态称,全新升级的诺基亚10将有希望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75旗舰级处理芯片。ITBEAR掌握到,前2次公布的Nokia旗舰机均未配用全新骁龙处理器处理芯片,故推断全新升级的诺基亚1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75处理芯片的概率并不大。但是充分考虑高通芯片骁龙875处理芯片在12月1号公布,二零二一年1月份便会批量生产应用。现如今有关诺基亚10实际发布时间尚不知道的,還是有一定一样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75处理芯片的。

依据先前曝料內容获知,全新升级的诺基亚10将配用打孔全方位显示屏,适用120Hz高刷新频率及其显示屏指纹验证技术性。在监控摄像头层面,后置摄像头选用环形照相机摸组、装有5颗监控摄像头(很有可能有一亿像素的主摄、长焦摄像头、超广角镜头、TOF等),而且适用8K录制视频。

除开以上内容,有关诺基亚10的别的规格型号还不知道的。前不久,据Nokiamob.net表露的信息内容,诺基亚10 预估会在晚些时候公布,对于此事款Nokia处理芯片希望的小伙伴们来看要等一等了。

推荐阅读:深圳资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