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曲面屏的先驱,曾经的三星机皇——GalaxyS8简评
发表时间:2020-10-22 11:52:5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说到曲屏,现阶段国内生产商中,蓝绿大厂、小米手机、一加、华为公司等都会自己的旗舰级商品中应用。

且冠于各种各样“流体屏”“瀑布屏”的营销推广营销手段。

曲屏的先行者,以前的三星机皇——Galaxy S8评述

上下先后为 :VIVO NEX3 | 华为公司 P40 Pro | 一加8 Pro

但大家撇开状况看实质,现阶段国内旗舰级商品应用的曲屏关键经销商实际上全是三星Display。

要想掌握曲屏武林中的其中八卦,可点一下左上头像图片,移景里斯本上一篇文章《曲面屏的江湖往事——又名曲面恩仇录》


最初用曲屏做产品卖点的三星

曲屏的先行者,以前的三星机皇——Galaxy S8评述

上下先后为三星:Note Edge | S6 Edge | S7 |S8

三星最开始的一款曲屏通水之作问世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与NOTE 4 当期公布的—— Note Edge。那时候也仅仅单侧斜面,配套设施了好多个画龙点睛的专享作用,仍未造成很大反应。

而以后三星刚开始在这里慢慢使力,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发布了初代单叶双曲面的S6 Edge。

里斯本当初见到这手机,就拿着当初拿着大三时存钱买的冰河深灰色一加3手机上在某鱼上跟人以旧换新了一台金黄版本号S6 Edge,尽管由于优化系统太拉胯,造成续航力山崩,用了大半年又卖出换了台iPhone 7。

但各位朋友想来也看得出了里斯本对曲屏是多么的中意。

二零一六年,三星发生了“note7 BOOM”,又由于官方网有所差异中国客户,造成三星中国用户评价一落千丈,市场份额也是一降再降。

这时的三星急缺一款旗舰级商品扭曲其低迷


曲屏的先行者,以前的三星机皇——Galaxy S8评述

17年三月,三星在纽约公布了其S系列产品旗舰机——galaxy S8这也是三星曲面屏那时候的集合之作。

(里斯本那时候立即卖出了手上的iPhone 7,立即先发购买了这台设备)

由外收看起:

三星这一代的曲屏称为“全视曲屏”,

无论是从显示屏素养——2960*1440的顶尖2K屏、570PPI的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

還是外观设计——84%的屏幕比例,18.5:9的纤长屏幕尺寸,夹层玻璃外壳 金属材料中框,及其称为“视觉效果无框”的造型设计;

曲屏的先行者,以前的三星机皇——Galaxy S8评述

里斯本之前的旧图伴随着S8无需早已清除,找张网图给大伙儿体会下S8的长相(侵删)

层次感与素养在那时候全是问鼎天下的水准,即便 放进现如今也决不落伍。

(现如今三星自己都刚开始做挖孔屏,不知道大伙儿感觉是后退還是发展,最少里斯本来看,是设计方案方面的后退,自然这也是因技术性限定的让步。)

配备:

配用骁龙835/三星研发的Exynos 8895CPU(中国仅有骁龙处理器版本号)、4gB发展运行内存、64G发展外壳储存(iPhone当初還是32G发展);3000mAh不拆式充电电池、前800后1200W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

别的优点:

IP68级防污防潮、虹膜识别技术、多功能NFC、非常好的音箱,出色的照相调试……

曲屏的先行者,以前的三星机皇——Galaxy S8评述

里斯本现如今的伊拉克成色S8

可是它确实沒有缺陷么?

自然有!

曲屏易破,检修成本费太高;

(一开始换就停不下来的摔,一次成本费800 ,换了三次总算不愿再换了,也就换了新手机。)

伴随着机器设备脆化产生的续航力降低;

(早已拆换了一块全新升级充电电池,屏保关机依然撑但是一天)

愈来愈经常的卡死,卡屏;

指纹验证部位麻烦;

祖传秘方生物识别技术速率拉胯;

……


在我们谈一台好手机时我们在讨论哪些?

是造型设计?触感?便捷性?……

亦或是理性的而言:对使用人的好感度

S8与同代的产品对比,它保证了每个硬件软件方面的均衡与融洽,并且从本人的应用视角看来,这一代S8对使用人的好感度是充足出色的。

S8虽老,但它以前也是个霸者。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