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诺基亚215手机发布有双卡版与单卡版可选
发表时间:2020-10-23 10:38:4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Nokia1050吗?如今这款手机上总算有全新升级了,而姓名变成了Nokia215。Nokia把这个手机上称之为是“最具性价比高的新手入门互联网手机”,该设备配置一块2.4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320×240,适用最大32GB内存扩展、配置VGA监控摄像头、适用手机蓝牙3.0作用、FM录音机、手电,其运作的是S30 系统软件。

Nokia215新品发布 有双卡双待版与单卡版可选择

这款手机上有着单卡版及其双卡双待版,电池电量为1100mAh,单卡版续航为29天,而双卡双待版关机则是二十一天,通话为20钟头。但是必须大伙儿留意的是,这款手机上仅适用GSM互联网,想要3G得话是没法的。

Nokia215外壳规格尺寸为116x50x12.8mm,净重为78.7g,有着翠绿色、灰黑色、乳白色三种颜色能够挑选。而市场价层面,该设备官方网标价为2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180元),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中东地区、非州、亚洲地区、欧州等一些我国发售。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摩托罗拉“MotoX极”国行版真机图赏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