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红米note2pro配置/价格全曝搭高通808小米4C要
发表时间:2020-10-31 08:05:5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红米notenote2 pro配备/价钱全曝 搭高通芯片808小米手机5C要哭晕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10月28日信息,在魅蓝metal、乐视电视乐1S、荣耀5X等公布后,小米手机的第一款“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手机上”红米notenote2 pro刚开始经常曝出,据以前信息,红米notenote2 pro将于下个月公布,市场价或899元起,用意再度凭着超性价比高一锅端同行的千元手机。

而网民@水深高新科技 在今天中午曝出了红米notenote2 pro的关键配备,其表明:“红米notenote2pro,高通芯片808,三网通2.0,金属外壳新指纹识别计划方案,2G18G版本号1099,3G32G版本号1299,4g64G版本号1499,及其一大堆吧啦吧啦高科技。2.5D5.5寸A屏。对比mateS,哪些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P8高配oppoR7s乐妈克死提裤手机上全都辗压!小米雷军为了更好地销售量早已丧尽天良了,这才叫曝料。”

简易小结下曝料中红米notenote2 pro的配备:5.5寸显示屏,遮盖2.5D弧型夹层玻璃,配用高通芯片808CPU,金属外壳外壳,适用指纹验证,适用三网通2.0,2G/3G/4g运存,16GB/32GB/64GB外壳储存。市场价层面,2G运行内存 16G储存市场价1099元,3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市场价1299元,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售加1499元。

简易分辨一下,就了解这条曝料实际上不可靠,高通芯片808多运于旗舰机,例如奇酷手机专业版,例如LG G4,及Moto X Style,除此之外,小米手机5C用的也是这个CPU,尽管其精准定位中档,但在小米手机5C市场销售局势很大之时,小米手机不会为了更好地销售量像魅族手机一样开演“中低档击杀旗舰级”的狗血剧。在低端手机选用4g运行内存更为不可靠。

红米notenote2 pro究竟存不会有還是个谜,在生产商竞相发布1000元上下的“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智能机的形势严峻下,这款手机上寄予了米糊对小米手机的希望,乃至可以说是在间接性传递对小米手机的不满意,金属外壳映射的是手机上的设计方案及加工工艺,指纹验证映射的则是小米手机在基本功能层面的缺少,在换置手机要求慢慢取代购买要求的时下,顾客可能更重视手机上质量、品牌手机及应用感受。小米手机靠性价比高赢销售市场的对策在将来可能愈来愈无法实行。

小米手机都会发布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的手机上,但很可能不容易是红米notenote系列产品,只是小米手机5.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