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暴力测试三星GalaxyZFlip:超薄玻璃并不结实,指
发表时间:2020-10-23 16:00:2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之家2月18日信息 三星于前不久宣布公布Galaxy Z Flip,其所选用的UTG纤薄夹层玻璃也吸引住了很多人的专注力。前不久也是有时尚博主对三星Galaxy Z Flip的UTG夹层玻璃开展了耐用度检测。

暴力行为检测三星Galaxy Z Flip:纤薄夹层玻璃并不牢固,手指甲就可以留印

暴力行为检测三星Galaxy Z Flip:纤薄夹层玻璃并不牢固,手指甲就可以留印

IT之家获知,在本次检测中时尚博主只是用手指甲对三星Galaxy Z Flip的主屏开展刮擦就早已让其表层造成刮痕,而且显示屏会遇热形变,这说明三星Galaxy Z Flip的UTG夹层玻璃仍带有塑胶。但是三星Galaxy Z Flip在其UTG夹层玻璃表层的确遮盖有一层防御性高聚物层,可是很显而易见,UTG 高聚物的融合并不可以出示明显的防刮或防捅穿实际效果。

时尚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在检测完Galaxy Z Flip后表明:“从总体上,Galaxy Z Flip帮我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假如她们将屏幕材质的名字更改成夹层玻璃之外的名字,就可折叠手机来讲我能给它打个10/10。这类显示屏原材料与具体夹层玻璃唯一相通的物理学特点便是画面质量。”

IT之家掌握到,三星在根据外国媒体Verge公布的申明中表明,官方网将出示屏幕保护膜的完全免费拆换服务项目,但是必须“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应用专用型的机器设备”。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论手机root的必要性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