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博商会789共享生态圈首届班级徒步趣味挑战赛
发表时间:2020-09-03 13:41: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789生态圈的由来

为积极促进博商17-18-19三届同学后期服务与交流,博商学院、博商同学会于2020年5月26日正式成立789共享生态圈,为新生代同学和同学企业更好地做服务和链接。


789生态圈隶属于深圳博商会,旨在围绕同学参与社群的“生意、生活、生命”三要素,以年级为单位,搭建博商2017、2018、2019三个年级的同学交流圈,倡导“健康进取、携手利他”的理念,在博商平台打造年级和班级的生态圈层和价值标杆,携手构建健康进取的商业价值生态圈,带领同学追寻“生意之美、生活之美、生命之美”。


新社群·新玩法

为增进17-18-19三届同学的沟通与交流,紧固三届49个班级的情谊纽带,营造协同合作的组织氛围,博商会789生态圈正式发起首届班级徒步趣味挑战赛活动。邀请789生态圈内49个班级以代表队的形式参与进来,有竞技、有欢乐、同徒步、话友谊。


活动首创“登山徒步+班级趣味竞技”的复合模式,倡导同学相互协作,既能给予同学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又能够在青山绿水间磨炼体魄、舒放压力。


四人为伍

活动邀请789生态圈内的49个班级,每个班级可不限量组建代表队,4人为一队(禁止非博商同学加入,可邀请班主任参加)


惊喜抽奖

为打造欢乐的活动氛围,响应789生态圈的使命愿景,789主席层成员特在晚宴环节设置惊喜大抽奖,奖金丰厚,莫错过!


邂逅求水山

为了使得活动顺利举办,达到预期效果,789生态圈的主席层成员多次实地考察,对线路的难度、路程远近、场地环境以及设施等因素进行精心考察,先后前往多处地点进行甄选,在经过了多番筛选之后,最终选择了享有城市“绿肺”之称的龙岗求水山营地。那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主峰求水顶海拔 253.26 米,站在主峰上,就可以将深圳水库的秀丽山水尽情揽入眼底,还能随时远眺深圳这座城市的美景。


凝聚的时节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博商人在2020年遇到了许多挫折与困难,但这些波澜起伏也正是生命旅途中星光点缀,前夜冷风呼啸而举足难行,黎明后整理行囊,博商人奋起薄发。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户外共同团建,还是200多名博商优秀民营企业家的聚会,在这里让彼此的资源碰撞,同学的情谊升华!


一、活动信息

1. 集结地点:求水山营地酒店门口


2. 集结时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08:00—08:30


3. 徒步路线:起点出发(求水山山脚酒店)→求水山顶(观景补给点)→终点(折返半山腰足球场)→趣味运动会


二、活动流程

08:00—08:30:集合签到,发衣服、帽子、冰袖


08:30—09:00:交流环节


09:00—12:00:动员大会+登山徒步(约12km)


12:30—13:30:终点处领取完赛证书,休息午餐


14:30—17:00:班级户外趣味运动会


17:30—20:00:山脚酒店晚宴+抽奖+颁奖


三、部分活动内容揭秘

1. 当天08:00—08:30集合动员、拍照、发放物资;


2. 全程安排摄影摄像,记录你们的精彩瞬间;


3. 到达终点,颁发“完赛证书”,以见证您的参与;


4. 下午丰富的互动游戏、趣味运动会,让您忘记徒步的疲惫;


5. 晚宴设置丰厚现金大奖,一整天惊喜不断,酣畅淋漓!


四、报名方式

1. 博商17—19届同学以及在读班级同学均可报名参与,以4人小队模式集体报名,联系秘书处梁昕然 18510239004;


2. 通过进入“博商同学会”微信公众平台“活动预告报名通道报名;


特别提醒:活动当天将发放T恤、准备其他物资,为了更好的服务到每位同学,所有报名名单及人数须在9月21日17:00点前汇总至秘书处梁昕然18510239004。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