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联合国小姐李云:摘掉眼镜,遇见更美的自己!
发表时间:2020-09-09 17:04: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9月7日,联合国小姐中国区总冠军Ms. Grace Lee李云女士因眼部分泌物增多、眼部不适等症状来到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就诊,经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贺权医师检查,诊断为双眼结膜炎和轻度眼干。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贺权主任为李云女士检查图)

“病毒或生活环境中的微生物都可能引起结膜炎,结膜炎患者常伴有眼痛、异物感、流泪和红肿等症状,若得不到及时治疗甚至将影响视力。”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贺权主任说。

想要健康,就要细心。作为华厦眼科公益形象大使李云对自己的眼健康状况是非常的重视,她和华厦的缘分还得从2016年说起。

李云长期生活在国外,曾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主修营养学和心理学。一直以来她深受近视困扰,平时只能带隐形眼镜。时间一长,眼睛变得又干又涩,对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在她决定做近视手术后,便详细对比了中外技术和专家。经过对美国当地医生的分析,考虑到美国医生接触的大多是欧美人,但是欧美人与她这位中国人的眼部结构又不同,同时由于人口基数使得当地医生积累的手术量远不能与国内医生相比。权衡之下,Grace Lee毅然选择回国摘镜。

2016年7月,李云来到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做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凡事都有很高要求的她,对华厦眼科的专家连连表示佩服。正是因为医护人员对工作也有很高的追求。“哪怕是一项很常规的检查,他们都坚持用专业的态度来对待,这种严谨细致,让我觉得把手术交给深圳华厦眼科医院,特别的安心。”李云说。

摆脱近视困扰后的李云 Grace Lee,除了坚持走好每一场T台外,还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在各地的时装周秀场上,用自身的力量带动平台上喜欢时尚的达人和粉丝们走向时尚潮流的前面,向平台上的广大用户群体无偿地科普新一季的流行趋势,积极宣传国人自己的文化品牌——中国旅游小姐大赛,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时尚中来,不断发挥着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榜样力量。

世间道路万千,相同的人总会遇见,同样拥有一颗公益心的深圳华厦眼科医院邀请李云担任华厦眼科公益形象大使,她慨然应允。在接受采访时,李云表示,因为深圳华厦眼科医院的公益理念与自己的公益初心不谋而合,所以很开心担任华厦眼科公益形象大使。

据了解,从2016年以来,深圳华厦眼科医院与深圳市关爱基金会、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密切合作,不仅资助了数百名眼病患者进行治疗,还组织专家进社区开展了数千场公益活动,为数万人进行了免费的眼健康检查。

19岁那年,李云被人邀约做模特走秀、拍杂志封面。2012年在一个朋友家玩时,朋友拉着她去参加国际联合国小姐大赛,并荣获国际联合国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头衔。拿下联合国小姐这个桂冠后,各种代言活动、赛事、文化传播活动都蜂拥而来。同时,她也不断挑战自己走向更大的T台。

2014年受邀参加中、韩、美三国举办第22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斩获文化传播大奖,彰显耀眼光芒,同年也是好莱坞时尚标志大奖Style Lcon Winner获得者。2016年,她携手中国模军团,征战法国戛纳电影节,又应主办方的邀请,与《辛德勒的名单》《公主日记》等大片的主演Caroline Googail进行了深度对话,畅谈了对时尚及东方女性对当下时尚与美丽的影响力。她优雅高贵的气质,深刻大气的见地,得到了Caroline Googail及一众好莱坞明星的热情肯定与赞扬。同年,她还应邀出席米兰、伦敦时装周。

“自从摘掉眼镜,我的双眼变得更有神韵,整个人的气场也直线上升。非常感谢深圳华厦眼科医院,让我拥有清晰视力,工作生活都更加带劲儿。”


推荐阅读:丰台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