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搭载独特"腰带" 酷派新机COOL M7将发布
发表时间:2020-08-05 08:22: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17-08-09 19:18:19 作者:张舜瑀

低调很久的酷派手机,近日其官方正式表示,全新的酷派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了。8月16日,酷派将在深圳举行渠道会,并发布其全新产品酷派COOL M7。而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面向线下实体渠道的一款产品。

搭载独特

酷派新机COOL M7将发布(图片引自微博)

不久前,工信部曝光了一款酷派的新机。从背部的设计来看,弧面设计与正中位置的摄像头加持,另外一条高亮材质的黑色条带将摄像头与闪光灯包揽,外形非常有特点。并有微博网友戏称为“这明明是cool腰带”。

搭载独特

酷派新机COOL M7将发布(图片引自微博)

而除了外形设计上独具特色之外,在配置上,酷派COOL M7采用主频为1.4GHz的八核处理器,同时将运行2GB、3GB和4GB可选内存,并有32GB和64GB两种版本的机身存储可供选择,同时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屏幕方面,采用5.2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采用2800mAh的电池容量。摄像头方面,搭载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搭载独特

酷派新机COOL M7将发布(图片引自微博)

除了发布新机之外,酷派此次渠道发布会的主题也非常值得关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看来,酷派将在此次渠道会上宣布重要的战略信息。不过面对低调许久的酷派来说,未来到底有怎样的动作,我们还是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奔迈手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