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2020平安私人银行毕业嘉年华音乐会:毕业挥手告别,青春不留遗憾
发表时间:2020-08-25 09:2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届的毕业生们注定是特殊的一届。由于新冠疫情,今年全国的毕业生毕业典礼均不能正常举行。校园韶华不能留下郑重的告别仪式,这对于每一位学子都是人生一件无比遗憾的事情。

青春里的美梦与热忱,是由无数惦念与鼓舞构成。总有人惦念着他们的遗憾,把温暖与关怀注入到实际行动中,用真诚的行动帮助他们画上毕业季圆满的句号。如平安银行深圳私人银行在考虑到这一届毕业生的遗憾,便精心策划了一场属于毕业生们的别样的毕业典礼,让毕业生们能够站在属于自己的璀璨舞台上与曾经的校园时光郑重地挥手告别。

8月22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平安银行深圳私人银行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TCL国际E城G5栋天穹剧场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嘉年华音乐会,音乐会精彩花样不断,有朗诵、歌曲、乐器演奏、阿卡贝拉合唱等多种形式组合,让毕业生们带着这段美好的毕业记忆去迎接下一站崭新的自己。

回溯毕业生们的精彩演绎。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扔掉不想长大的胆怯与退却,武装成长的无畏与勇敢。这里是少年的歌声!

节目《少年快长大》表演者:

深圳外国语小学吴志昊(校园十佳歌手)、科苑小学金陈沂久(校园十佳歌手)

白日放歌,一路星河,她徜徉在青春的星河岸旁,步履坚定,踏着光走,未来将一路勇往!

节目《追光者》表演者: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沈晨晨

毕业不是终点,是再次勇敢的起点,充满勇气,青春才会让你涉江而过芙蓉千朵,才会无所畏惧无畏风雨。在鹏城战台风之际,蓄满青春前行的力量!

节目《战台风》表演者:滨海小学卢泓杉

乐善心间,母与子爱的对话,才是成长道路上最珍贵的记忆,才能让孩子更懂得成长中爱的力量!

节目《明天你好》与《乐善心间》表演者:李赵希(南山实验荔林小学)、李恒女士

毕业之际,去感恩生活中常被忽略的爱与温情才能回馈青春,让青春在纯善中行走,让青春也感受生活中丝丝甜意!

《爱的致意》表演者:深圳艺术学校濮菲

人生就像一场场高尔夫球比赛,对手只有自己,坚守勇气,保留爱的珍贵,在心中播种希望,人生之旅才会满面春风!

节目《the rose》表演者、伦敦大学硕士、UCL深圳校友会联合创始人:西崇庚

翻开青春的扉页,泪水与欢笑穿插其中,所以未来回溯也将是与美丽有约的追寻,无论生活怎样将它装订,我们都会坚定的告诉自己,我们记得,我们热爱着。

节目《记念》表演者:香海正觉莲社佛教马锦灿纪念英文中学安慧旖

此刻的你,伫立时间的桥头,岁月的梨花布满光阴,你充满热望地穿梭前进,而下一站,你会一如既往,走向花路。

节目《梨花又开放》、《我最亲爱的校园》表演者、晚会主持人:南山实验初中部刘馥溪

告别昨日的记忆,继续踏向下一站的韶华,这一路上注定不会孤独,因为有家人好友伴你同行,你注定生而不凡!

节目《Stand by me》表演者: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关孟博

青春可以是光,照亮人生故事的笔记本;梦想也可以是光,引领前行的方向,而年轻的我们,肆意盎然,敢活成自己的光,成为光的你,可爱一如往常,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敢做你自己璀璨青春里的那束光。

节目《Flashlight》表演者:ACAtogether深国交纯人声合唱团

这里是自己做主角,这里是自己的舞台。

自己的舞台,自己做主角。平安银行深圳私人银行通过举办这场令人难忘的毕业典礼希望让毕业生们懂得自己爱自己,自己重视自己,也希望能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锦绣道路上同样充满自信与勇气,乘风破浪,做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让乐善充满心间,让青春增添能量。

乐在行动,善行天下;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因为乐善,我们与爱为伍,因为乐善,我们有携手走向明天的力量。平安银行深圳私人银行在晚会中还注入“乐善元素”,通过讲述他们的雷山、内蒙扶贫助农事迹,向毕业生及他们的父母们传递爱与善。晚会中的乐善心间理念的传递,不仅是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一直对“战疫助农”的矢志坚持,更是希望让毕业生们在毕业典礼的重要时刻懂得乐善的力量,为他们的青春蓄满正能量。

回望父母,回溯爱意。

爱在日常,却不寻常,成长的琐事中有许多时刻都融入了父母无穷无尽的爱,这爱丝丝入扣,嵌在生活中,化作暖流润泽心灵,成为青春的力量。音乐会的尾声部分是平安银行深圳私人银行精心打造的的具有特殊意义的感恩父母环节,让毕业生们在台上回望父母,这其中相互拥抱的爱意、说不完的贴心话更是引领着毕业生回溯成长的年华里容易被忽视的那份亲情。

生活不是一场冷冰冰的战斗,懂得爱与善才能感受生活的真谛。平安银行深圳私人银行旨在重视人文关怀的力量,毕竟有温度有情怀才是人生。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骁龙810八核强机 小米Note顶配版评测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