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警企共建保平安,携手共创促和谐
发表时间:2020-08-04 11:17: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7月27日下午,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中建科工金山橘园项目与当地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建新派出所、项目建设单位福州市仓山区土地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活动。建新派出所所长李俊、副所长齐忠锦、建设单位代表翁灯辉、福建分公司总工程师叶代英、项目经理衡武浩等人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建新派出所以人民为中心,紧扣辖区企业发展需求,着力构建警企联动、协力创新共同提高的新型警企关系,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开拓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在共建活动上,李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三方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为全面营造项目的良好施工环境,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

image.png

会上,项目衡经理还表示,金山项目位于仓山区人口密集地带,施工人员高峰时近千人且流动性巨大,为治安管理带来一定影响。十分感谢建新派出所的全体干警的支持与帮助,推动项目能够如期履约。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不辜负建新派出所的支持,将金山橘园项目打造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产业园区的样板工程,贡献企业的智慧与力量。

image.png

活动最后,李所长、叶总等人共同为“警企共建单位”揭牌。

通讯员:黄枫



推荐阅读:homepod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