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儿童学英语怎么选培训机构?冯老师来教你几招!
发表时间:2020-05-08 14:28:0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儿童学英语怎么选培训机构?“全民学英语”已不仅仅是学生和成人们的“必修课”。儿童学英语的时间也已经提前到了幼儿园,甚至更早。父母们总是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同时,研究也发现,3岁以上的孩子完全有能力进行第二语言的开发。就在大家都忙着把自家宝宝培养成“英语宝宝”的时候,你是不是帮孩子选对了学校呢?


我是一位宝妈,也是从事教育行业十余年的英语老师。我目前收集了近百家英语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手握各大培训机构内部专属购课福利、更有独家整理的英语资料大礼包。可直接百度冯老师选课,立即获得一手好资源,也可直接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咨询:cat3562(备注冯老师)。经过深入了解家长挑选课程的方式,找到了目前一些家长在少儿英语课程选择上容易不小心走入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孩子英语词汇量大=水平高


单词量掌握的多,只能表明记忆好,而学习英语培养兴趣和习惯最重要。对于孩子来说,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获取正确的语感,形成规范的语音语调,养成大胆开口讲英语的习惯是最首要的。因此,这时的英语学习以听说为主,即把耳朵“打通”,让舌头“灵活”,培养基础的英语交际能力。如果只是会背更多的单词,并不能作为衡量少儿英语学校好坏的标准。


u=2536292102,3932040562&fm=26&gp=0.jpg



误区二:跟着原版动画片学英语


语言学习必须结合学科知识,而学科知识要成体系的学。动画片可以作为辅助方式之一。在孩子的英语教育中,循序渐进地学习系统内容也很重要,如果在这个时期漫不经心,东学学、西玩玩,过不了多久就会忘掉。虽然动画片可以促使孩子渴望懂得英语,但这样的促进往往是冲动的,很难持久,在遇到学习障碍的时候,孩子会很容易放弃。动画片可以当作是英语学习中的一种调剂,一种英语实践训练模式,而不适宜当作英语学习中的主角,毕竟孩子的自控能力相对薄弱,过度沉迷动画也是一种后遗症。


要想真正得学好英语,掌握它,还是要根据多年来教育学家从经验中获得的教学方式,系统的学习英语。如我们所熟悉的朗文英语教育体系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的英语学习者的认可。


误区三:选英语培训班看短期效果


学一种语言岂是一朝一夕之功,学英语循序渐进才是真。培养孩子成材,最忌拔苗助长。语言学习拥有自身的客观规律,切忌急功近利。特别是初学阶段,会出现一段“沉默期”。提醒家长们,选择英语培训班最重要的是看所报的班是否注意保护孩子学习英语的自信和热情,是否立足于长远考虑。


最后,冯老师提醒各位家长,现在英语培训市场大多都会聘请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老师,通常来说,外教的语音更纯正、更规范、更自然。但会说英语不意味着就能教孩子,从事教育工作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认证,特别是在非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教授英语,需要持有TEFL或TESOL教师证书,并非黄头发蓝眼睛就一定是好外教。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