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iOS13.3.1正式版推出,修复为主的一次更新内容
发表时间:2020-04-21 11:39:1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正式版


在苹果经历圣诞节大放假之后,历经42天的测试终于推出了其正式版。


和之前的iOS系统更新完全不同,本次更新可以直接从Beta版本升级上来,并且会出现更新的界面变的空白,仅显示这是系统和大小。



可能是苹果偷了懒,也可能是本次更新确实没有什么,所以本次罕见的在给用户的更新日志中,没有任何的可见更新内容提示。


不过在官方的开发者更新日志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本次更新的一些内容的。


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后版本号变为:17D50


· 在设置中新增了U1超宽带芯片使用定位服务的设置,不过此设置和中国大陆用户无关,因为本身就是禁止使用的。



· 修复了之前版本存在的限时通讯的BUG,在之前XC报道过,限时通讯存在可以绕过限制的漏洞,本次终于封锁了这个漏洞。


· 解决了之前iPhone11系列拍摄 深度融合 照片时会出现瞬间的延迟卡顿的情况。


· 解决了自带的邮件应用存在的图像设置载入重复问题,同时解决了邮件会出现多个撤销对话框的显示BUG。


· 修复iPhone11系列使用视频通话会出现自动使用后置超广角摄像头问题,现在会正常的使用普通广角摄像头了。


· 修复上个版本存在的使用WiFi情况下会出现消息推送延迟的问题。


· 解决部分型号在上个版本中使用车载系统CarPlay会出现声音失真的问题。


· 为HomePod加入了印度音调的英语Siri声音。


更新建议



整体看来,本次更新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新内容,只是一次小小的更新,大部分的更新修复都和普通用户没有太大影响。


并且一些可见的BUG,例如壁纸变浅,小组件BUG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此版本依然存在。


所以说本次更新并不是一次必须的更新,如果你对以上的修复没有任何需求,可以暂时不用更新,观望已经更新的用户使用结论后再考虑是否更新。


关于 流畅度/耗电/发热/信号 等问题,我们需要日常使用一段时间后才能知道,请继续关注XC的文章更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