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俊华KP1800平面振膜耳机超高性价比
发表时间:2020-04-21 05:12:1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Yo-tronics俊华推出了具备Hi-Res Audio认证的KP系列平面振膜耳机,目前已经推出了KP-1200K、KP-1800与KP-2000三种款式,本次要介绍的KP-1800属于该系列的中阶款式,和其他国际品牌相比实惠许多。

KP-1800耳罩耳机採开放式设计,耳罩外侧以不规则开孔的金属网罩保护,外壳边缘使用碳纤维转印增加视觉质感,内部搭载自家製造的64mm大尺寸平面振膜单体,拥有20Hz~42kHz的频率响应数据。配戴舒适度方面,KP-1800的头戴使用皮革材料包裹柔软的海绵材质,耳垫使用厚实的蛋白皮质耳垫,另外也提供绒毛耳垫供替换使用。耳机线材为可拆式Y型耳机线,方便用家未来自行升级耳机线材。

声音表现方面,原厂表示,KP-1800的音场比同系列KP-1200来得刚硬,低音略为突出一些。至于实际声音表现如何,还是得由您亲自去试听看看才知道了!

器材规格

Yo-tronics KP1800

型式:开放式平面振膜耳罩耳机

单体:64mm平面振膜

灵敏度:100dB +/-3dB

阻抗:24欧姆 +/-15%

频率响应:20Hz~42kHz

端子:镀金插头

颜色:黑

重量:300g

转载本站内容请标明来源和作者,本站转载内容均标明作者和出处,如有遗漏请联系本站及时处理!

2020年BAE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8月28-30日,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恭候!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榜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