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38年品质如一,永和豆浆经得起考验!
发表时间:2020-03-16 09:31:3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步入三月,举国上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以往这个时候, 315晚会都即将会在万千消费者期待播出,如今为了响应国家“无令不聚集”的号召,央视财经宣布315晚会延期、时间待定。晚会可以延期,但产品质量安全却是良心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严把产品质量安全,一直在路上,不允许延期。

    不只是生产商将目光聚焦于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大众关注的重点也在于此。315遇上严格的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再次成为普罗大众热议的话题。

    疫情防控期间,在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在医疗用品的质量切实与群众的生命安全相关联的情形下,口罩、消毒水等医疗产品的质量安全受到了格外的重视。哄抬物价,质量不过关等产品问题都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追讨。医疗产品如此,食品安全同样如此。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这几日,国外的疫情发展愈演愈烈,不论高官还是平民,不论明星还是素人,病毒并不会区别对待。这也让网友纷纷感慨:“这病毒是我见过最不嫌贫爱富的病毒了。”

    但在新冠病毒面前个人也并非无能为力。免疫力强的人抵御病毒的能力也相对较强体弱者在病毒面前则会相对危险这让不少人对免疫力重视起来!如多食用豆腐、豆等大豆制品补充蛋白质、均衡膳食营养等便是增强免疫力的不错选择

    健康的饮食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而健康饮食又有赖于保质保量的安全食品。安全食品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永和食品公司上上下下都在密切关注着全国疫情的发展,各地方工厂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政策指导,全面保障企业员工的生产安全,积极响应政府倡导的“保生产,保质量、保物价”的三保行动,保障民生服务大局

    永和豆浆品质如一 ,经得起考验

    38年来,永和豆浆陪伴消费者成长,消费者也见证了它的坚持产品严把品质关,原料严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采用十道精制工艺,在种植、选材、加工、运输、销售、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都坚持品质如一。消费者永和豆浆信赖与支持,永和豆浆回馈安心健康。

 

    历经风雨才知坚守可贵,尝遍美味才知安全难得,38年品质如一,永和豆浆经得起考验!

推荐阅读:运城市检语柳电器营业中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