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橙子汽车用合规建设夯实企业发展基石
发表时间:2020-03-11 10:06: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增强全体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推动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橙子汽车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坚持合规运营,持续稳健发展”为主题的合规宣传月活动。



橙子汽车此次合规月培训分三个阶段贯穿整个三月份。首先以宣传海报、视频、电脑办公壁纸、手印打卡墙、高管宣导等形式展开,并通过线下专业培训,向全体员工传达最新法规、政策信息,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服务的意识,提升其专业和服务技能,最后通过合规知识考评,心得总结等互动方式促使全体员工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打好2020年橙子汽车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攻坚战”。



图:橙子汽车总裁 沈晓燕



图:橙子汽车副总裁 王策

为满足前线业务及运营人员对培训课程安排的需求,橙子汽车本次合规月培训课程分为线下培训、线上互动学习、门店早会等多种形式。以理论结合实际,向员工讲述了合规管理对企业效益及效率、企业价值形象及员工个人成长的关键性作用及意义,并针对常见业务中遇到的合规案例展开了一系列详细的分析及热烈的讨论。

针对行业存在的某些不合规现象,例如,员工违反公司规定向客户收取额外费用、员工违规私自使用融资资产或客户车辆、员工协助客户伪造合同/泄露客户资料、员工违反公司规定私自向客户融资等不合规的典型案例,橙子汽车坚决杜绝,严守合规,制定并出台了一些列制度措施保障每位员工都能把合规操作记心中。



据了解,橙子汽车自车抵融资业务开展以来,通过规范的业务流程,以合规经营,诚挚服务赢得了多方好评,并一直用车抵融资领域标杆的格局要求全体员工,用标准化规范化极致化个性化的服务创造价值,助力更多梦想橙真。

作为专注车抵融资服务的平台,橙子汽车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资金周转问题,提供个性化的车抵融资产品,具有额度高、费用低、到账快、不押车、门槛低、压力小等优势,受到众多有资金燃眉之急客户的青睐。

在车抵需求增大和小微企业遭受大环境影响的背景下,橙子汽车本次合规月活动能够有效强化员工遵纪守规的职业理念,从人员上大大提高了橙子汽车的合规风险把控能力,为杜绝风险隐患和业务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橙子汽车全体员工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合规经营,保障合规操作,增强合规意识,更好的服务客户。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