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强化产品定位 领克05全系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8AT变速箱
发表时间:2020-03-26 15:02: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3月26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公布,旗下全新车型领克05将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领克性能车领克03+动力总成一致。

除时间限量版之外,领克05推出“劲”和“耀”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并分别对应四驱与两驱系统

image.png

(领克05劲版型)

领克05搭载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源自连续蝉联沃德十佳发动机桂冠的Drive-E系列,最大功率187kW,在1800-4800rpm转速区间内,即可实现最大350N·m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为驾驶者带来超越同级的加速体验。百公里制动距离达跑车级的35米,全面保障驾驶安全。

同时,得益于发动机的轻量化设计,配合先进的热管理系统、智能控制电子水泵、燃油二次喷射技术,全面提升燃油效率,实现了低油耗、低排量的双重优势。

image.png

(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

高效澎湃的动力离不开智能高效的换挡匹配。领克05搭载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重量仅为96Kg,有效减少车身前部重量负荷,提升整车的操控性。同时,绵密的换挡齿比、超高的速比宽度,能为领克05带来更平顺的换挡体验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image.png

(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5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与多连杆式后悬架的结构,高强度的侧向支撑能有效提升整车在过弯时的稳定性。得益于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当车轮打滑时,四驱系统将自动分配扭力至后轮轴,最大可实现50:50的分配比例,智能化的动力分配模式使驾驶者可以轻松征服复杂的地形路况。

image.png

(CMA基础模块架构)

作为产品定位为“极能运动SUV”的领克05,为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能产品的需求,将家族极致运动基因注入领克05全系车型,其极致高效的运动性能、精准稳健的操控和舒适从容的驾乘感受,为都市潮流先锋群体带来媲美豪华品牌的高价值体验。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拓宽生活边界 与哈弗F7x共赴春日之约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