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脱单大学深圳分校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01-06 17:08:3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图片9.png

2020年1月4日下午,脱单大学深圳分校事业发布会在深圳成功落幕。脱单大学校长兼创始人慕岩,联合创始人CMO赵兰秋和COO刘加旺,深圳分校校长郑洋以及众多深圳地区情感行业从业者和企业家参与了此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公开宣讲了脱单大学的理念、模式和全新升级的用户系统,也意味着脱单大学深圳分校的正式开校。

图片10.png

发布会伊始,脱单大学慕岩校长分享了与深圳的渊源,并寄予了对深圳以及大湾区脱单大学的发展期望。慕岩是国内婚恋情感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人之一,会上分享了传统婚恋行业的难处和问题,脱单大学为大家提供了另一个全新的事业方向和平台。深圳校长郑洋女士和分校团队为本次发布会搭建了一个非常温馨的氛围环境,嘉宾们频频点头和认可脱单大学的理念、优势和产品。会后慕岩校长与深圳团队进行了座谈式交流,侃侃而谈,场面轻松。

图片11.png

2019年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清楚表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目标是通过进一步深化粤港澳合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协同发展,发挥三地互补的优势,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前景,脱单大学校长慕岩在接受大公报的采访中提出,要把脱单大学办到大湾区,成为大湾区最受单身男女欢迎的单身成长平台。

图片12.png

据民政部数据,2018年中国单身人口达2.4亿,独居成年人口超过7700万人。《2018年职场人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中国主要城市职场单身率高达50%以上。其中,深圳地区适婚年龄人群单身率高达77.23%,且男女比例极度不均衡。且深圳的离婚率高达36.25%,位居全国前三、广东省第一,即每100对深圳夫妻,有36对会离婚。这些数据及政策清晰有力的显示,深圳地区将是脱单大学2020年事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深圳市场鱼大水大,潜力无限。

图片13.png

单身不是问题,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性的状态,单身阶段也是人生的“黄金成长期”。“脱单=摆脱孤单”的设定也是脱单大学发心的独到之处。CMO赵兰秋以初心为引,详细介绍了脱单大学,为嘉宾们清晰明要的展现了脱单大学目前的模式架构、产品服务和发展计划。

图片14.png

脱单大学之所以能区别于传统的婚恋交友网站和无序的两性社交平台,主要得益于其鲜明的七大优势,即校董实力雄厚、品牌效应显著、精英团队专业,整体模式新颖、导师阵容强大、产品精雕细琢、系统稳定高能。2020年的全新出发,脱单大学对产品与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升级,使这七项优势更为突出。COO刘加旺对新升级的用户交互系统功能进行了讲解介绍,参会嘉宾在其演示中纷纷进行体验并对新系统的强大的“用户&合伙人”双向服务功能表示惊艳和认可。最后,深圳分校校长郑洋以及众多深圳地区的班主任与校长慕岩关于脱单大学和大湾区的婚恋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分校校长和班主任授牌仪式。

图片15.png

2020年是展望年、开拓年、爆发年。脱单大学深圳分校的开设,必将席卷大湾区的情感行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单身经济革命”。脱单大学的应运而生,昭示着国内情感行业的大转型,新的一年,我们必将乘风而起,奋勇前行!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