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凯东源城配肖振东应邀出席北京健一会主题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9 13:03:32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11月28日,由健一会主办的“掘金供应链投资机会”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如期举行,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应邀出席,并做了题为《通路变革中的快消品供应链新机遇》的主旨分享。


出席活动的还有和君资本合伙人及和朴资产董事长黄前松、医院领域的物流信息化革新者传世般若创始人杨心溥、餐饮行业供应链的佼佼者六膳门创始人哈楠,还有健一会资深会员40多人。



肖振东认为,当前环境下,行业内出现诸多新型流通模式,典型的如快消品B2B平台,但在经历高速发展之后也面临重新洗牌,根本原因在于未能很好满足品牌商的需求。凯东源推出的“流通服务商”模式,是站在品牌商立场,将统仓共配和销售服务相结合,借助数字化工具,实现帮品牌商赋能渠道的目的,具备B2B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肖振东在现场以图片和数据的形式展示了该模式在广东区域的实践成果,并发表了对未来的展望。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凯东源城配将会吸引更多的行业机构和合作伙伴,一起把握新机遇,将“流通服务商”模式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