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会泽移动公司为东陆高中10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手机,价值8万元!
发表时间:2021-03-04 08:38:2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3月11日,中国移动会泽分公司为东陆高中100名贫困学生捐赠价值8万元爱心助学手机,并免费为同学们办理了电话卡,方便山区贫困学生在家进行网络学习。

会泽移动公司为东陆高中10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手机,价值8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会泽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开学。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会泽县各学校纷纷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多渠道、多形式地对学生进行居家学习指导,开展居家线上学习活动,通过家校共同推进抗疫保学工作。了解到许多山区贫困学生没有手机学习的情况后,中国移动会泽分公司及时为东陆高中100名贫困学生每人免费捐赠一个智能手机,一张电话卡,并免费赠送300分钟通话时长和1G流量;同时,针对已经有手机的贫困家庭学生免费赠送30G流量;对其他学生凭借身份证为其办理15元每月50G流量助学安心包,为孩子们的网络在线学习保驾护航。

捐赠仪式上,县教体局领导对中国移动会泽分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要求东陆高中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发挥出受赠物资的最大效率,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积极利用受赠手机进行线上学习,用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企业。中国移动会泽分公司领导表示,移动公司将继续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信息扶贫和教育扶贫,以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己任,用信息化助力会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代玉春 编辑:陈耀邦

会泽移动公司为东陆高中10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手机,价值8万元

推荐阅读:石家庄在线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