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新机:金立推出金属手机S6 售价1699!
发表时间:2021-02-26 04:21:3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16日,金立S6“耀·金属时代”全球云端发布会正式举行。作为主角,全新金属手机金立S6闪耀亮相。2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受邀通过移动互联网参与了这场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会。

新机:金立推出金属手机S6 售价1699

3G+32G 售价1699

延续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风格,金立S6搭载了5.5英寸三星Amoled屏,拥有金属比例高达89%的机身,3GB RAM+32GB ROM的大内存,定价1699元,有瑰金、铂金和耀金三色可选。值得注意的是,有别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金属手机,金立S6将金属的光芒与质感,通过两道由CNC钻石切割的金属亮边完美呈现,让用户第一眼就能直面“闪耀”。

新机:金立推出金属手机S6 售价1699

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89%

金立在S6的机身工艺上做了大文章: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将一整块铝合金打造成一块完美、坚固、纯粹的一体式全金属外壳,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为了能够让用户感受到金属的质感,金立S6有别于其他金属手机的作法,大胆地在侧边做了正反两道切边,正反两面都自然地闪耀出金属的光芒。

新机:金立推出金属手机S6 售价1699

正面视觉无边框设计

金立S6正面采用了全新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77.8%,在5.5寸屏幕手机中做到了极致。机身上按键、接口、传感器和摄像头等细节布局,完全遵循“对称美学”的原理,符合现代主义设计潮流的同时,又能满足大众审美逻辑,更传承了金立S系列极致设计的宗旨。

新机:金立推出金属手机S6 售价1699

拍照:0.1S快速对焦

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强悍的F2.0大光圈;通过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1s的对焦速度;无损变焦可以让长焦短焦一样清晰。疾速C拍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只要在屏上画C,3秒钟就能抓拍5张照片。文本矫正功能,智能识别照片中有偏差角度的文字,纠正角度,自动裁剪,轻松生成正面照片。

新机:金立推出金属手机S6 售价1699

续航:3150mAh电池

延续金立手机在待机上一贯的出色表现,金立S6的续航能力在同品类产品中亦是焦点。它拥有660容量密度比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150mAh。结合自研的智能省电技术,比原生系统省电34%,可以让大多数用户无忧使用一整天,达到实质名归的“无忧续航”。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