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突发!因疫情退展厂商过多 世界最大手机展MWC取消!
发表时间:2021-02-26 06:10:4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据科技媒体TheVerge报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每年一届的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今年不得不宣布取消。在此前,亚马逊、LG、爱立信、英伟达、中兴、vivo、索尼、脸书等在此前也因为疫情影响推出了本届MWC。所以本次MWC官宣取消,一部分原因是防止病毒传播,另一方面是因为退展企业过多。

突发!因疫情退展厂商过多 世界最大手机展MWC取消

MWC原计划于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GSMA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已使其"不可能"举行该活动。

突发!因疫情退展厂商过多 世界最大手机展MWC取消

"考虑到当今巴塞罗那和东道国的安全与健康环境,GSMA取消了2020年MWC巴塞罗那,因为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使得GSMA无法举办该活动。东道城市巴塞罗那尊重并理解此决定。GSMA和主办城市将继续保持一致,并会继续支持MWC巴塞罗那2021和相关活动。目前,我们对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受影响的人们表示同情。"


此前,MWC主办方GSMA尝试通过增加现场消毒措施来缓解恐惧,建议与会者不要握手,甚至禁止从湖北省来的访客参会。


GSMA是一个通信行业的贸易机构,代表了整个移动生态系统中的1200多家公司,而MWC是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一起寻求合作伙伴关系,交易和产品发布的机会。

推荐阅读:淮安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