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手机厂商预装APP的特点分析!
发表时间:2021-02-15 08:06:3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APP推广渠道多种多样,每个渠道都有自己的一些特色,而且每个推广渠道基本上进入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即很难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每个APP推广的负责人都希望自己所负责的APP可以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也都在绞尽脑汁的拓展新的渠道,手机生产厂商的APP预装领域就是一个有着非常大诱惑的渠道,有非常多的人都希望能涉足其中。

下面就重点分析一下手机厂商预装APP的一些特点:

1.花费大。

手机厂商预装的起装量基本上都以百万台手机为单位,而且多数厂商都会要求先付款再预装。

2.预装价格差别大。

安卓APP的预装,几乎所有的安卓手机厂商都有涉及,价格从几毛钱/APP 到 几元钱/APP 之间,不同的手机厂商及APP之间的预装价格差别非常大,笔者会在下面几篇文章里面具体分析;

3.预装周期长。

手机厂商预装APP的见效 周期比较长,普遍都在半年(6个月)左右,这是由于手机的生产及销售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这是不可逾越的限制;

4.预装效果难以掌控。

手机厂商预装APP的效果非常难以掌控,这里体现在 厂商发货周期很难约定,机型市场不稳定,而且手机销售区域比较分散。一般的操作方法都是 选择市面上面非常稳定的有市场的机型预装,而且在合同上面约定 手机厂商必须提供发货清单 及 发货区域,如果有可能最终的手机发货门店清单都需要提供;

5.花3倍或以上的金钱才能获得一个APP激活。

这里主要就是手机分销渠道刷机的存在,会导致手机出厂时预装的APP在到底最终用户之前被刷机;

6.网络直销的手机厂商非常受到青睐。

以小米手机为代表的网络直销的手机厂商 是非常受到重视的渠道,因为其 中间商没有,基本上每个预装的APP都能到达最终的用户。

APPYZ(专业分享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闻、发展动态以及深度解读APP推广运营知识!)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