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杨元庆称联想是折叠手机领导者,友商都在模仿,常程离职没影响!
发表时间:2021-01-17 09:16: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圈的热门话题一般都是小米和华为包圆了,不过今年开年的第一件大事确实小米和联想之间的新闻。联想常程在2019年底宣布从离职,然后又在今年1月2号火速入职小米,这也是引起很多人的热议。对于常程的离职,网友调侃称,打不过对方就加入对方。随后又有多位业内大佬被曝入职小米,小米也被调侃为“下岗人才再就业基地”。

常程离职没影响,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杨元庆称联想是折叠手机领导者,友商都在模仿,常程离职没影响

常程的到来对小米来说自然是好事,那么对联想又有哪些影响呢?最近CES 2020大会期间,杨元庆对此也作出回应。杨元庆表示人才的进进出出很正常,当然希望不要涉及竞争的规则和法律问题,而且联想的手机业务不会因为一个人离开而改变。

对于联想手机的发展,杨元庆表示已经实现四个季度持续盈利,利润也得到了改善。此前因为盈利收缩了一些新兴市场,但是绝对不会放弃中国和印度。此前有消息称,常程的离去是因为联想或放弃国内手机市场,而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看来这个传闻又被打破了。

联想是折叠手机领导者

杨元庆称联想是折叠手机领导者,友商都在模仿,常程离职没影响

另外,杨元庆还表示,很少有厂商在第一名的位置上坐很久。如果联想产品合适,联想也会打一个翻身仗。对于5G手机,联想也非常重视,接下来会推出多款5G手机,包括旗舰产品,以及主流产品。

对于新兴的折叠手机,杨元庆也作出了回应,他并不看好平板形态的折叠手机。认为联想是折叠手机的领导者,未来不会考虑其他形态的折叠手机,因为目前竞争对手都在学习联想。在折叠技术方面,目前联想已经有了很多专利。

杨元庆称联想是折叠手机领导者,友商都在模仿,常程离职没影响

其实,早在2016年联想就推出了折叠手表。在去年底还推出了翻盖式折叠手机MOTO Razr,而且在此次的CES 2020大会上推出了首款折叠笔记本。目前包括三星和华为预计都会在今年推出翻盖式折叠手机,即便杨元庆说对手模仿自己也不为过。虽然MOTO Razr早已发布,但是上市时间不断推后,原因则是供不应求。你觉得联想算是折叠手机领域的领导吗?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