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郭明錤:苹果供应链近期不会有明显改善iPhone12\u002F9生产难以进行!
发表时间:2020-11-23 10:44:2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的iPhone生产在今年第二季度前将不会有明显改善。

苹果供应商玉晶光在过去一个月的iPhone相机镜头出货量大幅下滑,库存萎缩。预计玉晶光还剩下大约一个月的镜头库存,大规模复产最快也要到5月。报告指出,苹果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将采用维持相同设计的超广角镜头,并且为了改善产能利用率,有望改变目前独家供应的局面。

虽说疫情影响了现在iPhone的产能,但苹果似乎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新款iPhone SE2最终将提升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地位。

苹果在拉丁美洲的市场份额在2019年从%下降至%。但好消息是,iPhone 11在第四季度提升了他们的市场地位。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在当地的市场份额为%,2019年第四季度为。

华为当季拉美份额达到%,增长两倍多。三星以%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摩托罗拉(联想)为%。只要苹果可以开始向巴西市场以及拉美其他主要国家(墨西哥、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和秘鲁)销售iPhone SE2,该公司就有望在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份额增长,甚至挑战华为。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供应iPhone摄像头模块的LG伊诺特(Innotek)工厂已经关闭,给苹果供应链带来又一次打击。这家工厂是位于韩国龟尾市(Gumi)。

LG伊诺特工厂的关闭尤其影响到了苹果公司,因为这家公司负责为苹果各种型号的iPhone 11提供摄像头模块。尚未发布的“iPhone 12”的摄像头模块可能也依赖于这家公司,这对其生产来说并非好兆头。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