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苹果推出全新M1芯片的MacMini
发表时间:2020-11-15 05:29:2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前不久,美国苹果公司展现了选用全新升级的M1处理芯片的升级的Mac Mini,其开售价钱699美元。


iPhone发布配用全新升级M1处理芯片的Mac Mini,起步价为699美元


新的Mac Mini,它配置了2个适用Thunderbolt和USB 4的USB-C端口,及其2个USB-A端口号、以太网接口和耳机插孔。虽然它的USB接口比前一代少了2个,但iPhone表明,最新款Mini数最多能够适用2个外界显示屏。假如说将iPhone的便宜台式电脑与最价格昂贵的显示屏融合应用的念头是有诱惑力的,那麼它还会继续适用iPhone巨大的XDR 6K Pro显示器。

iPhone发布配用全新升级M1处理芯片的Mac Mini,起步价为699美元

在发动机盖下,Mac Mini选用了“优秀的排热设计方案”来协助它维持清凉和清静,iPhone表明,新型的高效率比前一代高于60%。全新的Mac Mini是iPhone最开始应用新M1系统软件处理芯片(system-on-a-chip)的机器设备之一。新发布的根据ARM的CPU,选用8核CPU和8核GPU。像最新款macbookair和别的M1 mac一样,全新的Mini将可以运作iPhone和iPad应用软件。针对更繁杂的每日任务,如编译程序编码或3D渲染视頻,它也应当快得多。

iPhone出示的新升級的Mini有二种配备:8GB运行内存和258GB SSD储存,市场价699美元;或8GB运行内存,512GB SSD,市场价899美元。iPhone还容许依据自身要求订制Mac Mini,运行内存最大适用16GB,存储量高2TB。另外美国苹果公司还会继续再次出示一个根据Intel的旧型号规格。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vivo推出Xplay6库里定制版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