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华为Mate10最新宣传片曝光:确认徕卡双摄
发表时间:2020-11-06 05:28: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上星期华为公司Mate 10确定将在10月16号在德国慕尼黑公布,今日,华为公司法国的YouTube官方网账户公布了一段华为公司Mate 10的官方网预告,里边浮现的一瞬间公布了华为公司Mate 10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方案。

华为公司Mate 10和前男友华为公司Mate 9一样配用了leica双摄像头,在这里段公开视频的第12秒,华为公司Mate 10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方案被公布。能够见到华为公司Mate 10的外壳反面配用了一枚1200万清晰度的五颜六色摄像镜头和一枚两千万清晰度的黑与白摄像镜头,确认其仍然选用五颜六色 黑与白双摄像头的计划方案。

华为公司Mate 10全新企业宣传片曝出:确定leica双摄像头

两颗摄像镜头竖向排序,监控摄像头左边是双LED闪光灯,右边是激光对焦控制模块。而视頻中突显呈现的依然是颜色和人像图片,这也是华为公司与leica不断勤奋的方位。

华为公司Mate 10全新企业宣传片曝出:确定leica双摄像头

华为公司Mate 10据悉将配置6英寸18:9的2160*1080的全面屏手机,先发麒麟970CPU,期待华为公司Mate 10会像加热宣传海报中写的"the device worth waiting for"一样,是一款非常值得而为等候的旗舰级新手机。你觉得那样的Mate 10应当卖要多少钱?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预订可省2400!小米双11最全攻略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