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vivo推出Xplay6库里定制版
发表时间:2020-11-15 05:27:4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库日天又袭来!vivo发布Xplay6杜兰特订制版

vivo前不久签订了斯蒂芬库里做为集团旗下品牌代言人,以后姿势经常,如NBA我国赛等,前不久vivo继续努力,提前准备发布Xplay6的杜兰特订制版,现阶段早已释放了第一张加热宣传图片,坚信迅速会正式上市,但是该定制机很有可能会限定开售。

vivo Xplay6杜兰特订制版的实际系统配置应当与一般版保持一致,仅在外观设计、颜色和主题风格上有一定的转变,添加一些与史蒂芬·杜兰特 及金州勇士有关的颜色,如外壳应当会选用勇士队标志性的的蓝黄颜色,并在外壳后背印着杜兰特的球衣号码。配备层面,vivo Xplay6杜兰特订制版5。46英寸2K屏,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配搭8GB RAM和128GB的ROM,内嵌4080mAh锂电池,适用vivo双引擎闪充。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选用sonyIMX362感应器,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配置了外置柔日光灯。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