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海信高端电视完胜索尼,到底靠什么?
发表时间:2020-11-08 15:21:2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假如说以往电视机领域的发展趋势需看韩日的面色,尤其是sony、三星、LG为意味着,那麼如今这一结果可能要反着来啦。由于国内智能电视机早已全面开花,在全世界销售市场占有着主导权。反过来sony等电视机大型厂逐步落伍,在技术性发展趋势层面传统不激进派。尤其是做为中国彩色电视领域大哥的康佳,近些年在经营规模、知名品牌和经济全球化层面,全面爆发。

正脸硬钢!康佳高档电视机完爆sony,究竟靠哪些?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档销售市场康佳sony正脸较量,康佳整体实力也是爆满!现阶段康佳发布了一款叠屏电视,规格做到了65寸,一口气也很大——宣称自身能从画面质量、智能化互动、音色三大层面"完爆"业内巨头sony。为了更好地证实技术水平,康佳公布将全世界第一台叠屏电视U9E与sony画谛系列产品X9500G,也有一台苹果笔记本显示屏开展同场"飚车":比画面质量、比颜色、比可视性度。特别注意的是单杀索尼电视,以往针对我国彩色电视公司而言基本上是以一个害怕碰触的"禁区"。而最后的結果也是让sony输到哑口无言,康佳U9叠屏电视有着着比同档OLED电视机略胜一筹的界面显示信息实际效果。

正脸硬钢!康佳高档电视机完爆sony,究竟靠哪些?

这在其中還是免不了技术性硬气整体实力。例如康佳U9叠屏电视选用了独特的叠屏技术性,而且根据康佳特有的集成ic,能够另外操纵五颜六色屏、黑白屏和背光板,展现出更丰富和有层次感的界面。并且从屏到芯,康佳叠屏电视的关键技术所有由中国公司操控。

正脸硬钢!康佳高档电视机完爆sony,究竟靠哪些?

"索尼电视"电视机商品有史以来的神话传说早已毁灭,另外这也是中国生产商考试成绩的一次认同。假如说技术水平早已领跑,那麼销售量究竟怎样呢?比照能够发觉,康佳65 U7E价钱尽管高过sony65 X8500G近1000元,但在中怡康10月彩色电视商品畅销榜上,前面一种领跑后面一种超出40个位次。而从畅销榜Top 10总榜看来,康佳有4款爆款入选,sony仅有1款商品入选。尽管康佳价格对比sony高些,但爆款卖的比sony更强。

正脸硬钢!康佳高档电视机完爆sony,究竟靠哪些?

国内独立画面质量集成ic扶持,海信电视之途早已全方位兴起。中国公司出航取得成功的技巧那就是独立关键技术,康佳,做为我国液晶电视机的拔尖知名品牌,于二零零五年取得成功研发住国内第一款独立画面质量集成ic——信芯,取得成功宣布完毕我国年产量7300万彩色电视所有应用国外集成ic的凄惨历史时间,另外,也让康佳变成了全世界除sony三星LG以外的第四家有着独立画芯的彩色电视生产商。现如今,康佳"信芯"早已取得成功研发来到第三代,并成功随着着ULED超画面质量U8E电视机新产品正式上市,已经搅拌sony三星垄断性下的高档彩色电视行业。

正脸硬钢!康佳高档电视机完爆sony,究竟靠哪些?

拥有国内画面质量集成ic扶持,康佳毫无疑问变成了高档销售市场的强悍搅乱者,应对sony三星的高价位落伍设计方案垄断性,现如今总算有国内生产商摆脱了第一步。而大家也见到彩电业的将来,必然還是技术性驱动器。而彩电业的技术性新跑道,突显中国公司的原创力。

正脸硬钢!康佳高档电视机完爆sony,究竟靠哪些?

根据不断在自主创新上的电视剧亮剑,康佳不只将在销售市场上超过sony完成高档霸位,另外还从技术上领跑sony完成技术性占位性病变,刮起并核心一轮全球彩色电视画质清晰自主创新的的浪潮。一个归属于中国公司核心的技术性新跑道,已经彩色电视产业链悄悄地兴起。大伙儿如何看?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