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Android11正式版发布:特定型号手机推送升级
发表时间:2020-11-08 05:08:1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Android 11最新版本公布,已刚开始对特殊型号规格手机上消息推送升級

Google 在今天宣布发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 11 ,第一批将由Pixel 、 OnePlus、小米手机、OPPO 和realme 等特定机器设备优先开展升級,其他合作方如三星、 Sony 等也将在最近相继发布升級,做为全新升级一版的Android , Google 也梳理了11 项新趋势,包含与亲戚朋友更非常容易保持联络、全新升级附近联接感受、操控隐私保护与专享Pixel 的新作用等。

Android 11最新版本公布,已刚开始对特殊型号规格手机上消息推送升級

▲详细免费下载约 1.5GB 上下

本次的详细升級约需免费下载 1.5GB 上下的升级包,若早已是 Android 11 Beta 版本号客户,则在最新版本前的版本号仅需免费下载约 10MB 的升级包。

1:为关键手机联系人出示优先选择信息内容会员专区; Android 11 可由特定系统软件优先选择联系人,将关键手机联系人在不一样信息内容应用软件的会话迁移到专享通告,使重要信息可在单一提示框管理方法,无须为了更好地不一样信息内容应用软件转换

2:免转换的提示框修复关键会话作用;提示框设计方案可不必转换到本来的信息内容应用软件,立即根据提示框对信息内容应用软件开展答复

3:内嵌屏幕录制; Android 11 宣布原生态录影作用,并可录下来话筒与机器设备声频,无需根据第三方应用程序流程

Android 11最新版本公布,已刚开始对特殊型号规格手机上消息推送升級

▲长按开关电源可立即管理方法 Android Home 物联网设备

4:长按开关电源迅速操纵智能产品;如今要是长按开关电源,就可以跳出来所联接的智能化 IoT 机器设备的管理方法页面,无需根据打开应用软件管理方法。

Android 11最新版本公布,已刚开始对特殊型号规格手机上消息推送升級

▲如今可立即根据媒体播放项目分析音信外部设备

5:再次设计方案的媒体播放新项目;新设计方案的新闻媒体操纵新项目可不在终断播放歌曲下无缝拼接转换音乐播放的机器设备,比如从手机上的音箱变换到手机耳机。

6:与 Android Auto 开展无线网络连接;如今已配用 Android Auto 的车子联接时,已不仅限于应用有线电视方法联接,可应用无线网络方法开展。

Android 11最新版本公布,已刚开始对特殊型号规格手机上消息推送升級

▲感应器权限管理可容许一次受权

7:一次受权;对于涉及高宽比个人隐私的运用,如今可根据一次受权方法只容许时下应用开展受权,当该应用软件再次存储感应器就必须再次获得受权,比如会必须受权话筒、照相机与精准定位的手机软件可防止因受权开启而被故意侵入。

8:可将长期未应用运用开展管理权限更改; Android 11 可将长期未应用的应用软件的管理权限开展全自动更改,降低被侵入的风险性,但也可手动式关掉该项作用,使这种运用保持受权。

9:模块化设计 Google Play 系统升级控制模块;过去开展 Google Play 安全与隐私受权时,多必须根据 OTA 方法以系统升级方法开展,但借由 Google Play 模块化,如今升级 Google Play 安全与隐私权如同升级应用软件一般迅速,无须等候详细的系统升级步骤。

10:对于公司客户的机器设备隐私保护安全系数;对于 Android Enterprise 客户, Android 11 如今可让 IT 单位根据工作中文件夹管理机器设备,不容易牵扯本人应用机器设备的材料与个人行为主题活动,使 Android Enterprise 客户可在企业机器设备开展非公司有关应用时享有如本人机器设备的个人隐私。

Android 11最新版本公布,已刚开始对特殊型号规格手机上消息推送升級

▲ Pixel 机器设备将相比其他机器设备多一些专享作用

11:专归属于 Pixel 2 之后型号的附加手机上梳理与可视化工具;对于 Pixel 机器设备, Android 11 附加出示如依据本人平时主题活动的应用软件提议,也有可选择文本、照片或者收集应用软件界面截屏的新姿势等。

推荐阅读:天津红桥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