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全球首款双频北斗超精准定位手机诞生:成最强性价比千元“机霸”!
发表时间:2020-11-18 16:07:1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5月22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正式在北京召开,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移动业务负责人常程在年会上,更是发布了全球首款首款北斗双频超精准定位北斗手机—联想Z6青春版!

全球首款双频北斗超精准定位手机诞生:成最强性价比千元“机霸”

作为全球首款率先采用国产北斗定位芯片手机,一经发布,也是收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在手机业界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毕竟这是国产卫星定位系统以及国产智能手机史上,一个全新里程碑,联想Z6青春版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定位芯片采用的是由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所研发的HD8040双频北斗定位芯片,这个北斗定位芯片不仅仅在芯片尺寸、功耗方面都表现出了极高水准,可以在无地基与星基增强辅助条件下即可提供亚米级定位精度,而联想Z6青春版自然也是一款真正北斗双频超精准手机,最高精度可以控制在一米的范围之内,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共支持包括北斗、GPS、GALILEO、QZSS、GLNONASS共五模九频定位。

全球首款双频北斗超精准定位手机诞生:成最强性价比千元“机霸”

对于联想Z6青春版,整体外观与联想Z6Pro并无太大的区别,正面依旧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骁龙710处理器;前置1600万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广角的三摄组合,2倍无损光学变焦、8倍超画质混合变焦。内置一块40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5W快充,双频北斗高精度定位等。

全球首款双频北斗超精准定位手机诞生:成最强性价比千元“机霸”

其他功能方面:联想Z6青春版还拥有杜比全景声、HDR10,集成了X15 LTE基带,支持4x4 MIMO、三载波聚合、256QAM调制等强悍的功能。

全球首款双频北斗超精准定位手机诞生:成最强性价比千元“机霸”

而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联想Z6青春版,4GB+64GB版售1099元,6GB+64GB版售1399元,最高配版本也仅售1699元,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千元机,联想Z6青春版不仅仅拥有极高的颜值,出色的性能以及拍照表现,作为全球全1款搭载国产双频北斗定位芯片的智能手机。在北斗双频GPS超精准定位功能的加持下,也是最大程度的解决用户在导航时的存在误差,不得不说,作为一款骁龙710旗舰手机, 1099元起售价已经颇具性价比,同时还拥有高精准定位导航功能,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不考虑品牌方面影响因素。确实是一款非常良心千元“机霸”值得入手。

全球首款双频北斗超精准定位手机诞生:成最强性价比千元“机霸”

小伙伴们,你们对于这款联想Z6青春版,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中讨论!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