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迪士尼帮游客捞出“沉湖”苹果iPhone 11,泡水多达2个月还能用!
发表时间:2020-11-23 09:01:4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11支持IP68级防水,可在最深2米的水中放置最长30分钟。不过据外媒报道,一位iPhone 11用户在迪士尼乐园游玩时不慎将自己的设备落入水中,但是迪士尼方面在2个月后找到了这部沉水的手机且这台设备还可以正常使用。

迪士尼帮游客捞出“沉湖”苹果iPhone 11,泡水多达2个月还能用

这位名叫Lisa的苹果用户于去年10月初和自己的家人在迪士尼游玩,在她等待渡轮时自己的iPhone 11从包里掉了下来并落入湖水中。Lisa表示那台iPhone 11中有很多对自己很重要的资料,当时自己也十分沮丧。而第二天自己的家人与迪士尼方面取得联系,后者表示迪士尼园区内有一支潜水员团队,他们负责找回游客丢失的物品。不过Lisa认为找回的希望依旧十分渺茫,自己只得重新买一部新手机。

迪士尼帮游客捞出“沉湖”苹果iPhone 11,泡水多达2个月还能用

大约两个月后,Lisa接到了一通奥兰多地区的来电不过忽略了它,随后Lisa的家人打给她称那部落水的iPhone 11被找到了,最后迪斯尼员工将手机邮寄给了Lisa。这台在水中呆了2个多月的iPhone 11还可以正常使用,只不过设备表面覆盖有一层沙子和藻类植物。

Lisa表示自己对iPhone 11的防水性能印象深刻,她将整件事写进了寄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电子邮件中。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