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小米7Lite/MIX3S.
发表时间:2020-11-10 05:00:1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17年完全反跳的小米手机,在2020年可以说趋势聚势,不但印尼销售市场拿到第一,并且新机也是发了不断。据外国媒体killerfeatures报导,亚欧民族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份资格证书中曝出了小米手机2020年将发布的几款型号,包含小米7 Lite、MIX 3S和红米noteNote 6等热销产品。

小米7 Lite/MIX 3S……几款小米新机遭曝出

小米MIX 2

如下图,小米和红米子知名品牌接下去将公布的型号达十数款,包含Mi7 Lite、Mi S1、Mi S2、Mi S3、Redmi S1、Redmi S1、Redmi S3、Mi Mix 三秒、Redmi Note 6、Redmi Note 6A、Redmi Note 6a Prime、Redmi Note 6 Prime、Redmi 6a Plus、Redmi A1和Redmi A2。因为中国和海外的命名规范不一样,因而什么型号会在中国发售还无法确定。

小米7 Lite/MIX 3S……几款小米新机遭曝出

照片源于互联网

据互联网上最新流出的信息,备注名称关心的小米7将在5月27号正式上市,因而新品发布会時间会在27号以前。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小米手机还将公布小米科技创立八周年的留念款型号——小米8。假如真有小米8,大伙儿希望吗?

推荐阅读:安徽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