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影驰GAMERblueDDR4-3000内存图赏:给这个世界添加点不一样的颜色!
发表时间:2020-11-24 07:00: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不知不觉,现在电脑配件基本都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了,偶尔掺杂点金银色,影驰打算给这个世界添加点鲜艳的颜色进去,然后就有了这套GAMER blue内存,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影驰GAMER blue内存和影驰之前的GAMER系列内存外观差别还挺大的,主要是配色换成了鲜艳的天蓝色,金属散热器上面的图案是以强袭光速抢为设计灵感的,经冲压工艺打造出科幻般的凹凸线条。

影驰GAMER blue内存频率从2400MHz起步,一直到3600MHz,有单根8GB和16GB两种,可单根出售也有双通道套装卖,不过现在在售的只有单条8GB的DDR4-2666和DDR4-3000,我们手头上这套是3000MHz的,时序是16-18-18-38,工作电压,影驰这套内存采用严选的高品质超频DRAM颗粒,并搭配8层定制PCB,确保内存能稳定高效运行,并留给用户一定的超频潜力。

影驰GAMER blue内存顶部则是细磨纱雾面质感导光棒,可以让灯光展现得更加均匀璀璨,自带极光灯效,但它不支持软件调控,五颗LED灯珠亮度适中,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灯效其实还不错。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