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三星“翻盖折叠”新机GalaxyZFlip耐用性受质疑
发表时间:2020-10-31 06:49: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DoNews 2月18日信息(新闻记者 赵晋杰)据外国媒体The Verge信息,来源于扎克·阿尔特曼(Zack Nelson)根据自媒体账号JerryRigEverything发在YouTube上的视頻显示信息,三星新款折叠机Galaxy Z Flip的显示屏耐用度并沒有新品发布会上讲的很好。

三星“翻盖式伸缩”新手机Galaxy Z Flip耐用度受提出质疑 被指宣传策划浮夸

在2月2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宣称最新款Galaxy Z Flip因应用“纤薄夹层玻璃”,而对比前代的Galaxy Fold塑料材料显示屏拥有非常大提高。

因为三星在夹层玻璃折叠屏上的提升,外部都好奇心这方面新的显示器到底多强?根据JerryRigEverything 视頻,大家发觉三星的Galaxy Z Flip一样非常容易刮擦。

三星“翻盖式伸缩”新手机Galaxy Z Flip耐用度受提出质疑 被指宣传策划浮夸

JerryRigEverything绘制硬度标尺2-9,来检测显示器夹层玻璃什么时候刚开始出現毁坏。依据国际惯例,基本智能机会从6级刚开始出現划痕,在7级处抓槽更加深入。

而三星Galaxy Z Flip在2级刚开始就遭受损害,在3级刚开始更显著,这与三星前代折叠机Galaxy Fold和想到今年初公布的摩托罗拉手机Razr的塑胶显示屏非常。

在给The Verge的一份申明中,三星提及其创新的UTG技术性有别于别的Galaxy旗舰级机器设备。显示器弯折时,应当心实际操作。该企业还表露,它将迅速出示“一次性完全免费的Z Flip屏幕保护膜拆换服务项目,但是屏幕保护膜不可以客户随意实际操作,必须交给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应用适度的机器设备来实际操作。(完)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