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索尼XperiaZ6Lite曝光三防+骁龙618
发表时间:2020-10-22 07:47:2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中关村在线讯:此前,有信息报导称,sonyXperia Z6系列产品新手机可能选用2.5D弧型夹层玻璃和inCell显示器,并适用三防作用和有着金属材料后盖板设计方案。在其中,可能发布的一款名叫sonyXperia Z6 Lite新手机将配置5英寸触摸显示屏和骁龙处理器618CPU。

据内部人士表明,sonyXperia Z6 Lite和昨日刚公布的锤头T2的总体特点会较为贴近,这款索尼新机市场价很有可能在2500元上下。但如今都还没sonyXperia Z6 Lite的碟照和别的关键点被曝出。

sonyXperia Z6 Lite曝出 三防 骁龙处理器618

图为 sonyXperia Z5 Premium

据了解,sony很有可能将有一款5英寸触摸显示屏的新手机出场,听说外型上很美,将配用骁龙650CPU,其关键特点是选用了2核A72 四核A53构架及其Adreno510图型集成ic,适用高通芯片全新的QC3.0快速充电技术性,装车有X8 LTE三网通基带芯片,速度达到LTE Cat.7等级。但该设备的实际公布时间还不清楚,2020年五月份sony很有可能可能发布2款新手机,在其中一款是sonyXperia Z6,将配用骁龙820CPU,也有一款将是中端机,很有可能会配用骁龙650CPU。

依据此前曝出的信息看,索尼移动将在2020年第二季公布2款Xperia系列新手机,很有可能便是Xperia Z6和Z6 Lite。对于sonyXperia Z6 Compact很有可能会2020年第四季度公布。

此前有新闻媒体出sonyXperia C5 Tablet的信息,但据内部人士表露,sony2020年将不容易发布非Z系列产品的平板电脑,很有可能索尼移动在2020年将不容易发布平板电脑。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