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诺基亚新机现身:或为打孔屏手机
发表时间:2020-10-22 10:27:3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之家2月16日信息 据外国媒体NPU信息,一款新的Nokia智能机今天已根据手机蓝牙验证,型号规格为TA-1140,适用蓝牙5.0,很有可能是一款中档Nokia智能机。

诺基亚新机亮相:或为打孔屏手机上诺基亚6.2

依照国际惯例,手机蓝牙验证信息内容并不会表露过多的机器设备主要参数。可是外国媒体信息称,NokiaTA-1140隶属的验证与很多骁龙处理器CPU相关,很可能配置骁龙632是最好是的商品。先前的信息显示信息,诺基亚6.2很可能便会配用骁龙632,并变成Nokia第一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手机上。

诺基亚新机亮相:或为打孔屏手机上诺基亚6.2

诺基亚6.2宣图

现阶段有关诺基亚6.2的信息内容并不丰富多彩,有信息称其将配置4gB / 8GB RAM,选用6.2英寸FHD 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19:9占比)。伴随着MWC2019的邻近,大家很有可能迅速便会看到Nokia新机的本来面目了。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