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最新黑科技附体,索尼XperiaZ6首曝光
发表时间:2020-10-23 04:16:1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sony正提前准备下一代旗舰级新手机Xperia Z6,将选用新的压感受控技术性,类似iPhone的三d Touch,能够预期,在二零一六年的旗舰手机中基础都是会应用这一技术性。

全新高科技附身,sonyXperia Z6首曝出

除开工作压力触摸外,sonyXperia Z6还将选用4K分辨率显示器,骁龙820CPU,4gB RAM运行内存及其新的摄像镜头感应器等,而在外型上,预估还将维持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